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W150RM DD-WRT_20140527_24160编程器固件

水星MW150RM可用的DD-WRT编程器固件,理论上WR700N也能使用. 版本:DD-WRT v24-sp2 (05/27/14) std - build 24160 使用条件:内存升级至32M、flash升级至4M,编程器使用。

2014-06-03

MW150RM可用DD-WRT固件

水星mini路由器MW150RM可用的DD-WRT固件,用以解决频繁死机的问题。注:升级前必须硬改升级内存到32M和flash到4M。

2014-06-03

coord GM2.0

 COORD坐标转换工具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计算各个球面坐标和平面坐标之间的转换的软件。该软件可以实现不同椭球之间的坐标转换,支持文件格式,支持同一椭球的直角坐标、地理坐标和平面坐标相互转换。    COORD坐标转换工具 使用说明:   1. 新建坐标转换文件,便于下次使用转换是不用重新输入,直接打开即可。   2. 设置投影参数。   3. 用一个已知点(WGS84坐标和北京54坐标),计算不同椭球转换的三参数(或七参数)。   4. 确定转换参数。   5. 打开七参数转换,完成WGS84到北京54的转换。   6. 利用多个已知点(北京54坐标和佛山坐标),计算同一个椭球的地方坐标转换(四参数)。   7. 确定转换参数   8. 同时打开七参数和平面转换。完成WGS-84到佛山的转换。

2014-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