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单容易svn入门教程

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svn教程

2011-06-17

Asp.net学生管理系统源码

App_Data下是数据库文件,附加即可,数据库配置文件在web.config中设置,该系统是一个集成多功能的信息管理系统,有教师资料管理、学生管理、班级管理、专业管理、课程管理、成绩管理和院系管理功能模块。

2011-06-15

NET第三方控件WebValidates

asp.net第三方验证码控件Webvalidates,如果你用VS2008做开发的话,可以再工具栏里面看到Ajax 的一个选项,然后在里面找到update那个控件,之后,把你的验证码控件丢在里面就可以实现无刷新的效果。

2011-06-03

NET第3方分页控件AspNetPager

详细的讲就是项目开发程序员自己开发的控件是第一方控件。平台提供的控件是第二方控件,你最开始在工具箱里看到的都是。由其他人提供的控件就是第三方控件。这些第三方控件一般是自定义控件或者用户控件,它们继承自.net中的某些基类,重写或者扩展了一些方法和属性,从而能实现某些新的功能,同时它们有较大的可定制性,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要设置不同的特性,从而完全适应特定项目的需求,的分页控件。

2011-06-03

NET第3方控件My97DatePicker

My97日期控件一个非常好用的日期控件,功能非常优秀,绝对是你一直想要的日期控件大部分日期控件都具备功能如:带时间显示,支持周显示,自定义格式,自动纠错,智能纠错,起始日期,操作按钮自定义,快速选择日期,支持多种调用模式等,My97DatePicker在这些方面做得更全面,更人性化,并且速度一流.

2011-06-03

NET第3方控件FCKeditor

FCKeditor是一个专门使用在网页上属于开放源代码的所见即所得文字编辑器。它志于轻量化,不需要太复杂的安装步骤即可使用。它可和PHP、JavaScript、ASP、ASP.NET、ColdFusion、Java、以及ABAP等不同的编程语言相结合。“FCKeditor”名称中的“FCK” 是这个编辑器的作者的名字Frederico Caldeira Knabben的缩写。

2011-06-03

codesmith三层代码模板代码模板

codesmith三层代码模板代码模板,codesmith三层代码模板代码模板,codesmith三层代码模板代码模板,codesmith三层代码模板代码模板,codesmith三层代码模板代码模板,codesmith三层代码模板代码模板。

2011-06-02

AjaxControlToolkit-Framework3.5插件

AjaxControlToolkit-Framework3.5插件把AjaxControlToolkit.dll文件拖到VS工具栏直接可以使用,路劲位置:AjaxControlToolkit-Framework3.5\SampleWebSite\Bin\AjaxControlToolkit.dll

2011-06-02

Visual Studio各版本的项目解决方案互相转换工具

Visual Studio各版本的项目解决方案互相转换工具(支持VS2010、VS2008、VS2005、VS2003及Express版本).

2011-06-02

jquery1.6.1支持VS开发器智能提示

jquery1.6.1支持VS开发器智能提示jquery1.6.1发布于2011年5月3日含有三个文件,jquery-1.6.1.min.js,jquery-1.6.1.js,jquery-1.6.1,jquery-1.6.1-vsdoc.js是压缩后的版本

2011-06-02

十天学会DIV+CSS(WEB标准)

十天学会DIV+CSS(WEB标准),十天学会DIV+CSS(WEB标准),十天学会DIV+CSS(WEB标准),十天学会DIV+CSS(WEB标准),十天学会DIV+CSS(WEB标准),十天学会DIV+CSS(WEB标准)

2011-06-01

w3school中文API

w3school中文API,w3school中文API,w3school中文API,w3school中文API,w3school中文API,w3school中文API,w3school中文API,w3school中文API,w3school中文API,w3school中文API/

2011-06-01

CSS3.0中文参考手册

CSS3.0中文参考手册,CSS3.0中文参考手册,CSS3.0中文参考手册,CSS3.0中文参考手册,CSS3.0中文参考手册,CSS3.0中文参考手册CSS3.0中文参考手册,CSS3.0中文参考手册,CSS3.0中文参考手册

2011-06-01

jquery1.6支持VS开发器智能提示

jquery1.6发布于2011年5月3日含有三个文件,jquery-1.6.min.js,jquery-1.6.js,jquery-1.6,jquery-1.6-vsdoc.js是压缩后的版本,非常轻小,适合于应用,不适合于学习源码,支持NET的VS开发器有智能提示。

2011-06-01

jQuery 1.6 中文API

jQuery 1.6 中文API是AIR格式,所以一定要安装AdobeAIRInstaller才可以打开!本API里面已经有AdobeAIRInstaller请放心使用!

2011-06-01

Java EE 6规范中文版

Java EE 6规范中文版,Java EE 6规范中文版,Java EE 6规范中文版,Java EE 6规范中文版,Java EE 6规范中文版,Java EE 6规范中文版,Java EE 6规范中文版

2011-05-31

tomcat7.0包

tomcat7.0包,tomcat7.0包,tomcat7.0包,tomcat7.0包,tomcat7.0包,tomcat7.0包,tomcat7.0包,tomcat7.0包,tomcat7.0包,

2011-05-31

jquery1.6压缩包坏了请不要下载

jquery1.6发布于2011年5月3日含有三个文件,jquery-1.6.min.js,jquery-1.6.js,jquery-1.6,jquery-1.6-vsdoc.js是压缩后的版本,非常轻小,适合于应用,不适合于学习源码,支持NET的VS开发器有智能提示。

2011-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