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微信中知道陌生人的手机号?

还有一种方法,如果你运营了网站,并且网站让用户授权绑定微信头像,那么也可以将陌生人的头像在本网站中反向匹配,更绝的是,还可以将上面建立的本地数据库与本网站中用户的头像相互匹配,这样也很可能匹配出不少的人。2、将该号段内的所有手机号,通过微信添加好友的方式(不实际添加),显示该手机号对应的微信头像和昵称,并且建立本地数据库,保存手机号与头像、昵称的对应关系。3、打开“附近的人”,查看陌生人的头像和昵称,在上面建立的本地数据库中反向匹配,,这样就能匹配到陌生人的手机号。

2023-09-06 17:04:16 1367 2

原创 为第三方应用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设想

对于即时通讯工具而言,可以增加用户粘性、活跃度,以及对大量第三方应用支持;对于第三方应用的好处,减少站内消息功能的开发,用户能及时收到消息。

2023-08-08 10:23:42 55

原创 节省短信验证码费用的方法

引导用户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服务号、或小程序),并且记录用户的手机号,当要向用户发消息的时候,先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模板消息发送,如果发送失败(收到失败的状态反馈),则通过短信网关向用户发送短信消息。这样,既不让用户错过重要消息或验证码,又结合了模板消息和短信的优点,还可以节省一大笔短信费用。一年下来,短信通知、短信验证码的费用可不低,想节省这笔费用,有个简单的方法。

2023-05-16 09:07:28 1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