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住宿登记管理系统

通用型刷身份证版住宿登记管理系统.

2017-03-24

Delphi - Report

 构建报表的生成器,也可以在运行时使用(重要的是用于最终用户报表的更改!)。  类似于MS Word的打印预览。  支持JPEG(使用Delphi类库)和GIF(使用RX类库)。  强大的区域导向报表生成器。  包含许多非常有用的组件:文本,线段,图像,图形,OLE对象,格式文本,RX Rich2.0,图表,图表,条形码,带阴影的文本。  报表生成的页数无限制。  多页报表;复合报表;子报表;分组;多栏报表;主从报表;透视表;二次表;  打印过程全控制;支持所有纸张尺寸;  TXT,RTF(用于图形),CSV,HTML(用于图像)输出转换器。  在报表预览中查找文本。  附加的TfrDataStorage组件允许在运行时创建数据表和查询。这对于需要完全控制报告过程的最终用户报表特别有用。  报表生成的页面可以被修改。  内置的Pascal解释器可用于非常灵活的报告!语法加亮的支持是使用一个免费的软件库。  Report可以非常容易地用于创建你自己的报表组件,向导和函数类库。  完善的数据管理函数。

2011-08-02

一套完整的Dns Sys控件 For Delphi 7

TDsnStage;TDsnRegister;TDsnSelect非常好的二次开发控件。

2009-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