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员之路

力量之塔,高高耸立,四面迎着风。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佛学的108条做人道理

一、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二、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三、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四、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五、不宽恕众生,不原谅众生,是苦了你自己。  六、别说别人可怜,自己更可怜,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七、学佛是对自己的良心交待,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2007-04-08 16:20:00 925

转载 改变一生的五句话

第一句话是:优秀是一种习惯。   这句话是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说的。如果说优秀是一种习惯,那么懒惰也是一种习惯。人出生的时候,除了脾气会因为天性而有所不同,其他的东西基本都是后天形成的,是家庭影响和教育的结果。所以,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是日积月累养成的习惯。我们有的人形成了很好的习惯,有的人形成了很坏的习惯。所以我们从现在起就要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使我们的优秀行为习以为常,变成我们的第二天性。让我们

2006-06-18 15:27:00 571

转载 今年高考第一文章,很喜欢的说。

上海高考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代刘副市长拟忏悔书前言:刘某同志为了向市民大力宣扬“荣耻”观,在家里约见邹城市电视台女播音员马同志,但就在两人就有关宣传工作达成共识的时候,马同志忽然感到有点头痛不适,刘某同志见状,急忙把马同志扶进卧室,并且细心的嘱咐马同志脱掉衣服,只剩胸罩与内裤,这样会舒服一点,然后一人退出了卧室,又自己一人埋头工作了。不久,马同志感觉自己舒适一点了,就继续躺在床上与刘同志两人隔

2006-06-09 11:14:00 712

原创 今日开销

   外出车费2元,晚上上网2元。今天还算不错,有个好的开端。 

2006-05-30 21:53:00 524

转载 [转]35岁成功法则 修正版

35岁前成功的12条黄金法则第一章:一个目标 一艘没有航行目标的船,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    1、你为什么是穷人,第一点就是你没有立下成为富人的目标    2、你的人生核心目标是什么?    杰出人士与平庸之辈的根本差别并不是天赋、机遇,而在于有无目标。    3、起跑领先一步,人生领先一大步:成功从选定目标开始    4、贾金斯式的人永远不会成功    为什

2006-05-29 13:47:00 667

原创 06年5月28日

今天因为家乡一个爷爷来我家的关系,姑姑全家都来我家吃饭。很郁闷,什么事情都没做成。下午买水果花了15块钱。晚上做了30和仰卧起坐和1个俯卧称。明天晚上计划各多加一个。

2006-05-28 23:07:00 551

转载 2006年5月28日

今天因为家乡一个爷爷来我家的关系,姑姑全家都来我家吃饭。很郁闷,什么事情都没做成。下午买水果花了15块钱。晚上做了30和仰卧起坐和1个俯卧称。明天晚上计划各多加一个。

2006-05-28 23:03:00 553

原创 今后2年的学习计划,正式成为预备程序员。

1  计算机组成原理2  操作系统5  C语言3  数据结构4  编译原理5  汇编语言6  C++7  VC8  WINDOWS编程9  关系型数据库10  网络11  .NET和C#12  软件工程13 UNIX和LINUX争取两年内做个合格的程序员,以求在软件业有长足的发展。

2006-05-28 10:28:00 1330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