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商用密码算法的实现(常见的密码算法库)

商用密码算法库实现方式较多,常见的算法库主要有7种。

2023-05-03 10:27:04 744 1

原创 国产商用密码算法简介

2010年,国家密码管理局发布了第三版商用密码算法标准,新增了SM9非对称密钥算法和ZUC流密码算法。国产商用算法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自20世纪90年代起,中国开始对商用密码算法进行研究和开发,经过多年的努力,中国已经拥有了自主研发的商用密码算法体系。未来,需要不断提高算法的安全性和效率,加强国际合作,推广国产商用算法在国际市场上的应用和认可,为保障信息安全和维护国家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国产商用算法需要与国际标准和技术保持接轨,加强与国际密码技术标准组织的合作和交流,推广国产商用算法在国际市场上的应用和认可。

2023-05-03 10:11:59 4000 1

LM3S单片机

附件中有10个例子,主要讲解的是ucos在LM3S单片机上运行的实例,很详细的代码介绍。

2012-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