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ATIA齿轮宏命令

使用本APP请保证正确安装及可以正确运行的CATIA V5系列软件。 如有出错,请自行检查。 本APP运用很简单,安装过后打开主程序,设定齿轮参数后点击OK将自动启动CATIA程序、创建齿轮。你需要做的就是拉根线或者画个圈。一切自动搞定。 本APP可以生成的齿轮包括: 1、直齿轮 2、斜齿轮 3、锥齿轮(伞齿轮) 4、行星齿轮 5、链轮 6、涡杆

2016-04-17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4.0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4.0 微软已经停止对xp的支持了,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4.0是微软官方原版。感兴趣的可以收藏。

2015-12-02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4.5.216.0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官方正版,XP用户专用。你现在已经下不到了,微软对XP停止服务了。

2015-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