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积小流可成江河

Good artists copy;Great artist steal.

  • 博客(4)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PF的ComboBox 数据模板自定义

WPF的ComboBox 有些时候不能满足用户需求,需要对数据内容和样式进行自定义,下面就简要介绍一下用数据模板(DataTemplate)的方式对ComboBox 内容进行定制

2015-09-07 16:18:22 3830

原创 SharePoint 2010商业智能组件

在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MOSS) 2007中,就已经提供了很多支持商业智能的能力。其中主要的组件包含Excel Services, Reporting Services and Dashboards。SharePoint 2010在商业智能方面新添加了很多强大功能。下面先对相关商业智能的组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2015-09-07 08:15:26 526

原创 基于随机森林的煤与瓦斯突出预测方法研究

正确预测矿井煤与瓦斯突出的危险性,对于煤炭企业安全生产具有重要意义。根据煤与瓦斯突出的特点,选取瓦斯压力、瓦斯放散速度、地质构造、煤的坚固性系统和开采深度这五个关键因素作为煤与瓦斯突出强度的评价指标,通过引入数据挖掘中的随机森林算法,构建了煤与瓦斯突出预测模型,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一个预测软件系统,研究表明该模型具有较好的预测效果。

2015-09-06 08:34:31 1364

原创 javascript通用事件封装

随着最近几年Html5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应用采用html5进行实现,一个优秀的网页应用不但需要美观简洁的UI界面,更需要一个良好的交互。网页应用大部分的交互需要用javascript事件进行实现。虽然当前存在大量的且功能强大的javascript库,但这些类库或者框架都经过函数封装,对于用户而言隐藏了内部实现机制(虽然可以查看和研究源代码,但是有多少童鞋能潜心研究呢?)。定制或者构建一个自己的小javascript库,对于童鞋们提升前端开发水平来说,也具有重要的价值。

2015-09-02 16:26:22 939

仿360安全卫士界面

WPF实现了仿360安全卫士界面,页面切换动画可以自定义!

2015-09-25

基于随机森林的回采工作面瓦斯涌出量预测模型

利用randomForest数据挖掘算法构建预测模型

2015-08-28

Facebook 内部高效工作 PPT 指南

Facebook 内部高效工作 PPT 指南

2015-08-28

国外优秀的extjs教程电子版

ExtJS可以用来开发RIA也即富客户端的AJAX应用,是一个用javascript写的,主要用于创建前端用户界面,是一个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ajax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用在.Net、Java、Php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ExtJs最开始基于YUI技术,由开发人员JackSlocum开发,通过参考JavaSwing等机制来组织可视化组件,无论从UI界面上CSS样式的应用,到数据解析上的异常处理,都可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JavaScript客户端技术的精品。

2009-05-31

Learning ExtJS 电子书

ExtJS可以用来开发RIA也即富客户端的AJAX应用,是一个用javascript写的,主要用于创建前端用户界面,是一个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ajax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用在.Net、Java、Php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ExtJs最开始基于YUI技术,由开发人员JackSlocum开发,通过参考JavaSwing等机制来组织可视化组件,无论从UI界面上CSS样式的应用,到数据解析上的异常处理,都可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JavaScript客户端技术的精品。 这个电子书可以帮您快速的掌握其基本原理及用法,注意:这个是英文版的,国内的虽然出了extjs翻译的相关图书,但是较贵,同时也没有电子版下载。

2009-05-31

Packt.Publishing.Learning.JQuery.Jul.2007.pdf

这个是一本关于Jquery的pdf格式的电子书,对于想学习javascript框架的人来说,这是一本好书,阅读需要一定的英语能力。

2009-05-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