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B写的2016安规考试软件源码

VB写的2016安规考试软件源码,正在使用的,题库是2016广东电网的。题库可以从EXCEL或者文本文件导入,支持多种题库。单选,多选(最高支持6选),判断题等。

2016-10-24

VB写的司机报销发票计算器源码

VB写的,源码,当我们很多路费小票需要贴好报销时,需要计算一下每种金额多少张,一共多少张,一共多少钱,这个工具就能快速帮您计算出来,以便填写封面。

2016-10-24

VB写的股票转持计算器源码

VB写的,可以用的,计算要买新股应该卖掉多少旧股,让您有所准备。

2016-10-24

VB写的媒体播放器源码

以前学习时写这个播放得很认真,里面有很多代码适合新手直接拿去用,就是个MP3播放器,一般的功能都有,样子就难看,学习嘛。

2016-10-24

DK动作视频复读机

本软件方便用户学习动作视频,把网络上丰富的视频教程用得更加灵活,它主要的特点是能按时间把视频分成N个段落,然后对段落逐个进行慢放复读,是学习动作的好帮手。学习街舞或者武术的好帮手。经过一年的版本更新,已经没什么错误了。可自行制作教程,也打开“检查新教程”到作者BBS下载。 作者主页:www.diybbsxp.com [email protected]

2011-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