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p0417的博客

个人知识整理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13.0 修改应用的屏幕密度

当适配新的系统时,系统的默认dpi可能跟之前开发App时基准屏幕密度不一样,要想APP保持统一显示效果,需要对APP进行屏幕密度配置。如果应用中使用了Fragment和Dialog也进行同样的设置。一般在BaseActivity中进行如下配置。

2023-12-23 16:45:54 535 1

原创 Android13.0 Ndk崩溃问题定位解决

opt/android-ndk-r14b/toolchains/arm-linux-androideabi-4.9/prebuilt/linux-x86_64/bin/arm-linux-androideabi-addr2line,可自己在服务器设置export变量。4、 在服务器上找到jni编译时,生成在对应obj目录的so库文件,如~/media/trunk_media/jni,对应的obj目录是~/media/trunk_media/obj/local/armeabi-v7a。

2023-12-20 22:41:33 395

原创 Android13.0 利用arping实现网络冲突检测

1、使用ps -ef |grep root命令找到一个具有root权限的厂商自定义服务,在此服务中开放一个运行命令的接口,APP通过绑定这个服务达到运行root命令的目的。(实际开发中在vendor下面找了一个服务,已具备root权限,发现依然运行不了arping命令,猜测可能是root权限不彻底导致)如果直接在APP端运行这个命令,会发现运行失败,原因是没有root权限,因此首先要解决的是root权限的问题。(2)把服务新增到编译device.mk。至此,完美解决root权限问题。至此服务端便可启动。

2023-12-19 20:38:51 453 1

原创 Android13.0 强制APP横屏显示的实现

完美解决横屏问题!

2023-12-19 19:49:09 586 3

嵌入式高级C语言编程

应用于嵌入式的C语言 ,让我们更好的学习C语言,

2012-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