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PHPUnit中文手册

PHPUnit中文手册

2012-12-20

XAMP for win 64

XAMP for win 64.

2012-11-28

CodeIgniter2中文教程

CodeIgniter2中文教程

2012-11-14

postgresql-9.1.3-1-windows.exe, pgAdmin,postgresql tools

PostgreSQL for win 32. pgAdmin III

2012-11-13

CodeIgniter中文教程

CodeIgniter2中文教程

2012-11-13

jquery淡入淡出幻灯展示插件

div层淡入淡出幻灯展示,兼容IE,火狐,chrome等

2012-11-01

jplayer播放器demoes

In this demo jPlayer is combined with HTML and CSS to create a video player. You can easily customise the way it looks and make it fit your pages colours and style. This demo will use the HTML solution if it can, otherwise the Flash fallback solution will be used. The supplied media formats are WebMv, OGV and M4V. 在本演示中,jPlayer结合HTML和CSS来创建一个音频或视频播放器。 您可以轻松地使用HTML+CSS来编辑它的外观,使之适合你的页面的颜色和样式。 如果可以的话,该演示将使用HTML的解决方案,否则将使用备用的Flash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媒体格式有WebMv的,OGV和M4V。

2012-10-19

PHP Grid 开源的CRUD

PHP Grid 提供专业外观的 HTML 表格组件功能,提供了基于 Ajax 的编辑、创建、更新和删除操作。支持跨浏览器的即时编辑,支持所有的表单组件,集成搜索工具栏,支持图片显示,导出数据到 HTML 和 Excel ;支持权限控制、内建搜索功能,支持主流数据库服务器。

2012-10-19

eccube-2.12.2 电子商务网站源码

eccube日本开源电子商务网站,具有很强的扩展性,代码简单易懂,方便进行二次开发,eccube-2.12.2是该源码目前的最新版本。

2012-10-19

jquery带缩略图轮换相册

点击“上一张”或“下一张”可查看对应大图,点击小图可查看对应大图,可滚动轮换展示,大图展示时小图当前高亮展示,各浏览器都兼容。

2011-10-27

JS带缩略图图片轮番效果

带缩略图的JS图片轮番效果,很漂亮!分享一下。 带缩略图的JS图片轮番效果,很漂亮!分享一下。

2011-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