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VML和SVG的工作流程动态展示实现

基于VML和SVG的工作流程动态展示实现,自己开发工作流时可以用到,展示方便,用起来简单。

2017-11-27

基于SharpMap扩展程序开发实例

SharpMap 是基于.Net平台开发的GIS 地图渲染组件。在SharpMap的内部设 计了基于OGC 标准的几何模型构架,设计了IProvider 策略模式的多源矢量地图 数据适配器接口,地图要素渲染的底层主要通过几何变换将Geometry转换为.Net 支持的几何模型如System.Drawing.Point 、System.Drawing.Rectangle 、 System.Drawing.Drawing2D.GraphicsPath 等,然后调用System.Drawing.Graphics 类 的Draw方法实现地图要素的绘制。在SharpMap 内部由于没有设计Symbol 的构 架,因此,对于需要开发真正的GIS 系统,需要封装Symbol 架构,以便实现专 题渲展程序开发实例

2013-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