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小程序《图书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delphi实现的图书管理系统,文件包括设计素材、源代码、以及可运行的系统。

2015-05-28

在LINUX内核中添加系统调用

介绍了通过添加新文件、或修改源文件的方法添加一个新的系统调用。 本文有添加及编译的详细步骤截图与分析,可作为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2014-04-16

中小型医院网络建设规划方案

 本方案提供的中小型医院的网络系统解决方案的项目实施范围包括:中小型医院的内部网络系统的组成构架,建立基础的信息系统平台,提供整体的安全防护和管理策略。 一.需求分析 3 1.1 中小医院网络系统特点 3 1.2 业务需求分析 3 1.3 主要采用技术 3 二、 总体设计方案 4 2.1 网络系统结构设计 4 2.1.1核心层 4 2.1.2汇聚层 4 2.1.3接入层 4 2.2 综合布线系统设计 6 2.2.1 布线系统的设计思想 6 2.2.2 布线系统总体结构 6 2.3 技术支持方案 7 三、 设备选型 7 3.1 中心交换机选型 8 3.2 汇聚交换机选型 8 3.3 接入交换机选型 9 3.4 路由器选型 9 3.5 防火墙选型 9 3.6 服务器及工作站选型 10 四、 子网划分 10 五、 系统管理 11 5.1数据备份 11 5.2 用户安全 12 六、参考文献 13

2014-01-05

信息资源管理标准化的发展现状

摘要:本文分析了当今国内外信息资源管理标准化的发展现状,针对国外领先的方面和国内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信息资源管理标准化,顾名思义即针对信息资源相关事物及概念制定、发布和实施标准,达到统一,以获得秩序和社会效益。    信息资源管理标准化,大致可细分为四部分内容,分别是:标准化技术,标准化设施,标准化术语,标准化管理过程。

2013-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