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base filter使用

hbase-1.0.1FirstKeyOnlyFilter 和 SingleColumnValueFilter 不能一起使用,会使列值过滤失效, 返回所有的行。

2015-12-11 14:52:05 306

转载 两个iframe实现分栏,并可左右拖动

Untitled Document* {margin: 0px;padding: 0px}html {overflow: hidden}#sideBar {width: 200px;height: 100%;overflow: auto}#toggleBar,.div {width: 5px;height: 1

2014-01-23 18:28:04 4041

转载 F12 开发人员工具调试 HTML 和 CSS

IE调试网页之六:使用 F12 开发人员工具调试 HTML 和 CSS (Windows)  F12 开发人员工具可帮助你查找和修复 HTML 和级联样式表 (CSS) 代码中的错误。如果不使用这些工具,则可能很难在源代码中发现这些错误。 通过在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解释源时在文档对象模型 (DOM) 树中显示你的 HTML 和 CSS 代码

2014-01-22 10:18:26 889

原创 开发总结一

在测试环境里,controller层要调用app层的接口,必须用@BizServicesProxy(servicesName ="businessApplyService")这个注解来加载BEAN,不能用BusinessApplyServicebizApplyService = (BusinessApplyService)AppContext.getApplicationContext()

2014-01-21 19:18:16 2184

转载 Spring @Transactional

在service类前加上@Transactional,声明这个service所有方法需要事务管理。每一个业务方法开始时都会打开一个事务。Spring默认情况下会对运行期例外(RunTimeException)进行事务回滚。这个例外是unchecked如果遇到checked意外就不回滚。如何改变默认规则:1让checked例外也回滚:在整个方法前加上@Transactiona

2014-01-18 11:20:17 469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是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团队的集体智慧结晶和经验总结,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的检验及不断的完善,系统化地整理成册,回馈给广大开发者。现代软件行业的高速发展对开发者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因为不仅是编程知识点,其它维度的知识点也会影响到软件的最终交付质量

2018-01-24

深入探索Android热修复技术原理7.3Q.pdf

自 2014 年至今,手淘定义和引领了业界 Android 组件化和热修复技术风潮,至于后来者 Instant App 或多或少也受了国内技术风气影响。今天看到团队同学将这块技术认真系统化整理成书,非常欣喜。在这本书里,既能看到对热修复技术风潮的发展历史系统深入总结,看到国内程序员在Android系统级技术持续突破上的不懈努力,更看到国内程序员坚持打造世界级优秀专业移动技术产品的雄心壮志!

2018-01-24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 与 深入探索Android热修复技术原理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是迄今唯一由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出品、全面阐述双 11 八年以来在技术和商业上演进和创新历程的书籍。内容涵盖在双 11 背景下阿里技术架构八年来的演进,如何确保稳定性这条双 11 生命线的安全和可靠,技术和商业交织发展的历程,无线和互动的持续创新与突破,以及对商家的赋能和生态的促进与繁荣。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主要面向广大互联网技术和商业从业者,内容包括基础设施、云计算、大数据、AR/VR、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领域的剖析,以及在电商、金融、客服、物流...

2018-01-24

精通Spring4.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 part2/2

精通Spring4.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 part2/2 Spring 4.0是Spring在积蓄4年后,隆重推出的一个重大升级版本,进一步加强了Spring作为Java领域第一开源平台的翘楚地位。Spring 4.0引入了众多Java开发者翘首以盼的基于Groovy Bean的配置、HTML 5/WebSocket支持等新功能,全面支持Java 8.0,最低要求是Java 6.0。这些新功能实用性强、易用性高,可大幅降低Java应用,特别是Java Web应用开发的难度,同时有效提升应用开发的优雅性。本书是在《精通Spring 3.x——企业应用开发详解》的基础上,历时一年的重大调整改版而成的,延续了上一版本“追求深度,注重原理,不停留在技术表面”的写作风格,力求使读者在熟练使用Spring的各项功能的同时透彻理解Spring的内部实现,真正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此外,本书重点突出了“实战性”的主题,力求使全书内容体现“从实际项目中来,到实际项目中去”的写作原则。

2018-01-12

精通Spring4.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 part1/2

精通Spring4.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 part1/2 pdf Spring 4.0是Spring在积蓄4年后,隆重推出的一个重大升级版本,进一步加强了Spring作为Java领域第一开源平台的翘楚地位。Spring 4.0引入了众多Java开发者翘首以盼的基于Groovy Bean的配置、HTML 5/WebSocket支持等新功能,全面支持Java 8.0,最低要求是Java 6.0。这些新功能实用性强、易用性高,可大幅降低Java应用,特别是Java Web应用开发的难度,同时有效提升应用开发的优雅性。本书是在《精通Spring 3.x——企业应用开发详解》的基础上,历时一年的重大调整改版而成的,延续了上一版本“追求深度,注重原理,不停留在技术表面”的写作风格,力求使读者在熟练使用Spring的各项功能的同时透彻理解Spring的内部实现,真正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此外,本书重点突出了“实战性”的主题,力求使全书内容体现“从实际项目中来,到实际项目中去”的写作原则。

2018-01-12

synergy 键盘鼠标共享 ubuntu与windows

1、ubuntu安装 sudo dpkg -i <file name>,将其设置成server模式。另一台电脑放置在其左侧,因此可拖拽一台电脑在其左侧,名称设置为从机计算机名 2、windows下安装synergy并将其设置为从机模式,输入主机ip,开始工作

2017-07-19

微软雅黑字体 文件

1、拷贝字体文件 sudo mkdir /usr/share/fonts/msyh cp msyhbd.ttf msyh.ttf . 2、使字体生效 sudo fc-cache -fv 3、修改系统字体 菜单-首选项-字体 linuxmint18 测试有效

2017-02-08

[UNIX编程艺术].(美)理曼德.扫描版

[UNIX编程艺术].(美)理曼德.扫描版.part2 公认的Unix编程大师、开源运动领袖人物之一Eric S. Raymond倾力之作! (被《程序员》等机构评选为2006年最受读者喜爱的十大IT图书之一)

2011-07-06

[UNIX编程艺术].(美)理曼德.扫描版

[UNIX编程艺术].(美)理曼德.扫描版.part1 公认的Unix编程大师、开源运动领袖人物之一Eric S. Raymond倾力之作! (被《程序员》等机构评选为2006年最受读者喜爱的十大IT图书之一)

2011-07-06

IBM ThinkPad T60介绍

ThinkPad,中文名为“思考本”, 在2005年以前是IBMPC事业部旗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凭借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在Lenovo收购IBMPC事业部之后,ThinkPad商标为Lenovo所有。ThinkPad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黑色的经典外观并对技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如:TrackPoint(指点杆,俗称小红点)、ThinkLight键盘灯、全尺寸键盘和APS(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主动保护系统)。

2011-03-26

最优化原理和方法 北京工业大学 薛毅编著

最优化,是指从问题的许多可能的解答中,选择依某种指标最好的解答,它是数学的一个重要分支。从50年代起,随着计算机的发展和生产的需要,逐渐形成了最优化理论,以及相应的求解方法——最优化方法。目前这些方法已在生产管理、工程设计、系统控制、经济规划等领域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本书是为应用数学系本科生、工科硕士研究生所写的有关最优化知识的一本教材,作为教材,本书的基本观点是:采用简单、基本直观的方法,向学生介绍最优化的有关理论、基本原理和相应的算法,并试图让学生了解算法的来龙去脉,以便使他们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更好地运用这些方法。 本书的基础是“数学分析”和“线性代数”,对于工科学生,只需具备“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知识就可读懂大部分内容。

2011-03-01

Firefox 3.6

来见见世界上最好的浏览器, 可以随心定制、属于您的浏览器 含全球统一版本的所有特性,还添加了视频单放、在线音乐、图片拖存等有趣功能,推荐使用!

2010-08-12

Memory Configurations JESD21-C JEDEC Standards

JESD21-C, JEDEC Configurations for Solid State Memories, is a compilation of some 3000 pages of all memory device standards for solid state memory including DIMM, DRAM, SDRAM, MCP, PROM, and others from September 1989 to present. The JEDEC JC-42 Committee on RAM Memory and its Subcommittees, JC-45 Committee on Memory Modules and its Subcommittees and the JC-63 Committee on Multi Chip Packages develop the standards in JESD21-C and are responsible for updating the publication. An annual updating service for JESD21 is available by subscription. Subscribers receive periodic electronic updates for replacement or insertion into the hard copy JESD21-C. A complete hard copy of JESD21-C is available for purchase. The hard copy comes in two 3” wide 3-ring binders so that future updates can be added with ease.

2010-08-03

一种高速内存校验算法

该算法利用了CPU的MMX微指令的单指令多数据优点来提高校验速度.对于大数据量校验尤其明显.

2010-07-20

高级内存诊断工具包 advanced memory diagnose tool kits

The free Memory test diagnostic tools listed here totally are free memory test ... A Windows memory diagnostic software that performs a comprehensive set of memory ... Online Tools, Open Source, Others, Search Engine, Security, Software ...

2010-06-24

RAM Probe 2007

The goal is to provide an up-to-date and completely reliable version of this software tool aimed at memory failures detection. RAM Probe is released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Public License (GPL).

2010-06-23

高级内存诊断工具 advanced memory diagnose tool 技术文档 technical info

Based on the well-known original memtest86 written by Chris Brady, memtest86+ is a port by some members of the x86-secret team, now working at www.canardpc.com. Our goal is to provide an up-to-date and completly reliable version of this software tool aimed at memory failures detection. Memtest86+ is, like the original, released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Public License (GPL). No restrictions for use, private or commercial exist other than the ones mentioned in the Gnu Public License (GPL). Texts about the original version was taken from the original website and written by Chris Brady.

2010-06-23

高级内存诊断工具 advanced memory diagnose tool 源代码 source code

Based on the well-known original memtest86 written by Chris Brady, memtest86+ is a port by some members of the x86-secret team, now working at www.canardpc.com. Our goal is to provide an up-to-date and completly reliable version of this software tool aimed at memory failures detection.

2010-06-23

高级内存诊断工具 advanced memory diagnose tool

Based on the well-known original memtest86 written by Chris Brady, memtest86+ is a port by some members of the x86-secret team, now working at www.canardpc.com. Our goal is to provide an up-to-date and completly reliable version of this software tool aimed at memory failures detection.

2010-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