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数据库 课程设计 教材管理系统

程序 报告 代码 一应俱全 花了很大心血的

2009-01-15

java课程设计实例--计算器 报告 代码 一应俱全

该程序是一个图形界面的计算器,其界面主要采用了NetBeans中的控件及按钮,程序实现了计算器的基本功能有:加、减、乘、除基本算术运算。

2008-12-28

网上鲜花店管理系统 java

本系统使用JSP技术制作网站动态页面,用JAVA语言做连接数据库的程序,使用ORACLE数据库作为系统数据库,开发一个具有用户注册,鲜花检索,鲜花浏览,购物车,订单查询,系统管理等功能的小型的网上花店信息管理系统。

2008-12-26

贪吃蛇游戏代码 好好玩

很简单好玩的游戏很简单好玩的游戏很简单好玩的游戏

2008-12-26

java编的 聊天室 代码

简单 易懂 1. 客户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服务器的域名或IP地址,请求服务器上一个含有java applet小程序的网页。 2. 客户端通过下载的java applet小程序和服务器建立套接字连接后,用户输入聊天的昵称就可以和其它用户聊天。 3. 聊天室界面包含公共聊天信息和私人聊天信息,用户可以用鼠标双击聊天列表中某个聊天者的昵称,就可以和该聊天者进行私人聊天。 4. 当新的用户进入聊天室时,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在聊天列表中看到该用户的昵称;当某用户关闭浏览器或退出聊天室时,聊天列表将该用户的昵称删除,聊天室显示该用户离开的消息。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2008-12-25

动态文档网页数据库管理

本网页是基于ASP技术的动态网页,它的建立不仅丰富了我校校园网的内容,也提供了我校科研单位与产业界的交互平台,加大了我校的科研宣传力度,促进我校的科研建设步伐。其中具有交互功能的留言板和在线学报查询系统,大大方便了浏览者,也有利于网站的改进和更新,使我们的网页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 不足之处:由于时间仓促,本人能力有限,网页界面不够美观,内容不是十分充实,本网站中,界面风格简单,清楚却不明快。缺乏审美观。内容上,比较粗糙。没有进行很好的后期处理。时间关系,在网页中还有些小的错误和粘贴代码时的垃圾。在网站的制作中,我深深觉得对网站总体把握很重要,一定要给所做的网站很准确的定义。

2008-12-25

高考信息管理系统java

用 数据库 sql 以及 java结合 设计

2008-12-25

java简单的数字签名系统

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发展将人类带入信息化社会,随之而来的是倍受关注的信息安全问题。现代密码学已成为信息安全技术的核心,数字签名是现代密码学主要研究的内容之一。数字签名技术在身份识别和认证、数据完整性、抗抵赖等方面具有其它技术所无法替代的作用,它在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等领域有着极广泛的应用。 本论文首先介绍了数字签名的研究背景和意义。接着系统介绍了数字签名的原理及其相关技术,包括密码技术、签名算法、单向散列函数和数字证书等。然后通过使用Windows和Java安全的相关内容实现数字签名在单机上的模拟来更加深刻地了解其过程。最后是对本论文的总结。

2008-12-25

java课程设计报告拟合二次函数

根据实验数据,拟合一条二次函数: f(x,y)=ax2+by2+cxy+dx+ey+f,使︳f(x,y)-f(x,y)︳最小。

2008-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