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原书第3版)CSAPP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912767/ 和第2版相比,本版内容上*大的变化是,从以IA32和x86-64为基础转变为完全以x86-64为基础。主要更新如下: 基于x86-64,大量地重写代码,首次介绍对处理浮点数据的程序的机器级支持。 处理器体系结构修改为支持64位字和操作的设计。 引入更多的功能单元和更复杂的控制逻辑,使基于程序数据流表示的程序性能模型预测更加可靠。 扩充关于用GOT和PLT创建与位置无关代码的讨论,描述了更加强大的链接技术(比如库打桩)。 增加了对信号处理程序更细致的描述,包括异步信号安全的函数等。 采用新函数,更新了与协议无关和线程安全的网络编程。

2018-11-26

深入理解C#(第3版)知乎赵三本之一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5843328/ 本书是世界顶级技术专家“十年磨一剑”的经典之作,在C#和.NET领域享有盛誉。与其他泛泛介绍C#的书籍不同,本书深度探究C#的特性,并结合技术发展,引领读者深入C#的时空。作者从语言设计的动机出发,介绍支持这些特性的核心概念。作者将新的语言特性放在C#语言发展的背景之上,用极富实际意义的示例,向读者展示编写代码和设计解决方案的最佳方式。同时作者将多年的C#开发经验与读者分享,读者可咀其精华、免走弯路,使程序设计水平更上一层楼。 本书在第2版的基础上全面调整了C#语言的细节,改写了随着技术的发展已经不再适用的内容,并全面介绍了C# 5新增的大特性——异步,以及两个小特性,延续了读者期望的高标准。

2018-11-26

CLR via C#(第4版)知乎赵三本之一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285940/ 《CLR via C#(第4版)》针对CLR和.NET Framework 4.5进行深入、全面的探讨,并结合实例介绍了如何利用它们进行设计、开发和调试。全书5部分共29章。第Ⅰ部分介绍CLR基础,第Ⅱ部分解释如何设计类型,第Ⅲ部分介绍基本类型,第Ⅳ部分以核心机制为主题,第Ⅴ部分重点介绍线程处理。 通过本书的阅读,读者可以掌握CLR和.NET Framework的精髓,轻松、高效地创建高性能应用程序。

2018-11-26

《精通c#(第6版)》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4827879/ 本书是C# 领域久负盛名的经典著作,深入全面地讲解了C# 编程语言和.NET 平台的核心内容,并结合大量示例剖析相关概念。全书分为八部分:C# 和.NET 平台、C# 核心编程结构、C# 面向对象编程、高级C# 编程结构、用.NET 程序集编程、.NET 基础类库、WPF 和ASP.NET Web Forms。第6 版是对第5 版的进一步更新和完善,内容涵盖了最先进的.NET 编程技术和技巧,并准确呈现出C# 编程语言的最新变化和.NET 4.5 Framework 的新特性。 本书由微软C# MVP Andrew Troelsen 编写,第6 版专门针对C# 5.0 和.NET 4.5 进行了细致入微的修订,是各层次.NET 开发人员的必读之作。 目前来说(2018年底)并没有过时,中文的话看这本学习.net目前还是最好的。

2018-11-26

Unreal Engine 4.X By Example亚马逊mobi格式

两百多亚马逊买的,3分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2016-09-29

CSS揭秘css secrets中文版pdf全本全网独家

CSS揭秘css secrets中文版pdf全本全网独家

2016-09-29

Fate_Zero主题曲To_the_Beginning五线谱

是关于曲谱的pdf文件。打开后可看到详细五线谱。

2013-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