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8)

空空如也

畸形文件清理软件

专门清理各类畸形文件的常用小工具,绿色免费。 软件采用C++开发,特有算法,查找速度更快,资源消耗更低;彻底帮您删除服务器上的畸形文件,是管理服务器必不可少的工具。

2015-12-24

定时重启软件

定时重启关机是一款免费的定时关机重启工具,包含定时重启、关机、注销,包括每天定时、每周定时、间隔&天定时功能,可以随系统启动,隐藏图标等等。

2015-12-24

批量查找替换

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文本批量查找与替换工具,它可以无限制的批量查找替换文档,可以自定义查找到的内容的字体颜色,还可以过滤掉指定的文件,以及字串自动断行功能。用这款软件可以显著提高文档处理能力。

2015-12-24

快速拷贝软件

Windows平台上最快的文件拷贝、删除软件。由于其功能强劲,性能优越,一时间便超越相同类型的所有其他软件。绿色版软件十分小巧,你甚至可以在安装后,直接将安装目录中的文件复制到任何可移动存储设备中,方便携带,随取随用。

2015-12-24

快速FTP服务端

使用非常方便简单,让你能轻松的在自己的机器上建立个人ftp。 FTP搭建工具介绍: FTP开设助手将繁杂的IIS信息管理器配置简化为输入账号密码,当勾选匿名时,将直接进入该文件夹,带有访客监视,可实时查看是什么IP,什么时间来连接并下载上传文件,支持自定义端口号,开关等安全性防护。

2015-12-24

简易IIS(可定义端口)

完全免费的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下载解压后直接可用。 > 简易http服务器--只适合需要提供静态网页、文件或图片下载服务,而不想安装IIS等大型的web服务器,你要知道安装IIS是何等的痛苦,而我们的程序无需安装,下载解压后直接可用。适合局域网内或Internet网发布。 > "服务端口":选一个不被你的电脑的占用的端口,否则服务不了。 > "服务路径":文件夹路径。路径中不能包含有中文字符,要全为英文字符。就是把指定的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发布出去。注意文件一定在存在,否则服务不了。 > "开始服务":填好以上两个选项后,点击"开始服务"就可以使用了。注意:如果所选端口被占用或服务路径不存在,将起动不了服务。 > 默认网页为:index.htm > IE端访问方法:如果你填的端口是8089,服务路径下有文件 a.htm,你的IP是:192.168.0.88,那么在IE的地址栏中输入: http://192.168.0.88:8089/a.htm后按回车,就可以访问到a.htm了

2015-12-24

wget下载工具

windows下的wget下载工具!它支持HTTP,HTTPS和FTP协议,可以使用HTTP代理. 所谓的自动下载是指,wget可以在用户退出系统的之后在后台执行。这意味这你可以登录系统,启动一个wget下载任务,然后退出系统,wget将在后台执行直到任务完成,相对于其它大部分浏览器在下载大量数据时需要用户一直的参与,这省去了极大的麻烦。

2015-12-24

端口扫描工具

一个小巧的网络端口扫描工具,并且是绿色版不用安装即可使用,打开后默认会帮你填好超始IP及端口号,结束IP可以自已根据需求填写好,然后扫描即可。

2015-12-23

系统信息修改

只修改oem标识,没动任何BIOS的东西。另外,软件里面预集成了几十种常见品牌机的OEM信息,不用自己再去找了。当然了,也可以自己DIY一个图标放上去哦。想让你的电脑变得更有个性就用这个软件吧。解压密码是1

2015-12-23

路由追踪软件

非常实用的图形用户界面路由追踪工具,目的是作为 Windows 中包含的标准 tracert 工具的替代函数,软件能够显示一系列的 IP 地址和其相应的国家。

2015-12-23

虚拟声卡驱动

虚拟声卡像一个真正的声卡一样工作,您可以用它来录制或广播您”播放”出来的声音。您也可以使用它来创建多个虚拟声卡实例来满足您的特殊要求。

2015-12-23

ssh连接工具

用来替代TELNET、FTP以及R命令的工具包,主要是想解决口令在网上明文传输的问题。为了系统安全和用户自身的权益,推广SSH是必要的。 SSH是英文Secure Shell的简写形式。通过使用SSH,你可以把所有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这样"中间人"这种攻击方式就不可能实现了,而且也能够防止DNS欺骗和IP欺骗。 带文件管理等

2015-12-23

ping工具ping super

ping工具,有非常详尽的实时数据统计方便直观,适用于观察网络综合分析.

2015-12-23

禁ping组策略

禁止ping自己的组策略,方便懒人设置~~

2015-12-23

DUMeter服务器流量监控

一款非常棒的服务器流量监视软件,当然也可以用在普通PC机上使用,该软件可用来直观显示监控到的服务器流量,显示上传与下载数据量,既有数字显示又有图形显示。并可观测日流量、周流量、月流量等累计统计数据,可导出为多种文件格式。

2015-12-22

EmEditor文本编辑器

支持多种配置,自定义颜色、字体、工具栏、快捷键设置,可以调整行距,避免中文排列过于紧密,具有选择文本列块的功能(按ALT 键拖动鼠标),并允许无限撤消、重做,总之功能多多,使用方便,是替代记事本的最佳编辑器。支持各类语言

2015-12-22

putty 0.62

Putty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平台下的telnet、rlogin和ssh客户端,Putty的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telnet类工具。 Putty用它来远程管理Linux十分好用,其主要优点如下: 完全免费; 在Windows 9x/NT/2000下运行的都非常好; 全面支持ssh1和ssh2;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后在桌面建个快捷方式即可使用; 体积很小; 操作简单,所有的操作都在一个控制面板中实现。

2015-12-22

Moo0网络连接监视器 1.53.

Moo0 网络连接监视器,能够查看所有进出你电脑的TCP/UDP链接,能够发现哪些软件在发送和接收信息,并且提供详细资料,供您参考

2015-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