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汽车配件免费进销存 免费哦

汽车配件免费进销存。不用花大价钱去买ERP软件。 下载免费的简单进销存。简单实用。绝对的王道。

2012-11-20

金蝶标准售前过程。工具模版

金蝶售前工具模版。金蝶售前ppt 金蝶销售工具模版 里面绝对。对你有用。

2012-11-20

金蝶K3实施手册

金蝶实施手册。金蝶实施工程师必读手册. 里面包涵了众多高级工程师的实施经验。

2012-11-20

OA(简单OA源代码)

简单OA源代码,OA

2011-12-29

系统IIS自动安装器

当你发现安装iiS很麻烦的时候!就下载这个吧。点击下就自动安装完好。

2011-11-19

EXCEL必备工具箱

L必备工具箱是一个的EXCEL插件,点击“安装”后就可以使用,绝大部分功能可以免费使用,与excel完全溶为一体。提供了密码去除、阴阳历转换、将选区存储为图片、身份证号码校验、工作表排序及生成目录、人工双面打印、专业水准的套表数据汇总、穿透查询等实用功能。工作表标签上点击右键还增加了轻松隐藏/取消隐藏工作表、工作表导出为文件功能。针对财务人员,还提供了个人所得税、未确认融资费用、按揭贷款/一般贷款利息、各种复利、实际利率法摊销等计算功能。此外,还提供了自动生成分析文档、财务比例计算等模版,来简化你的日常工作。如果你是远光财务软件的用户,还提供了直接提取财务数据的神奇功能,极大地减轻了填表工作量。

2011-10-17

会计电算化备案自测软件

日常操作: 双击桌面上“会计宝殿”程序图标即可启动系统,主要功能有:接口检测、会计法规、网上资源、凭证模板等。

2011-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