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im使用教程

强大的vim编辑器,分享一本自己看过的文档,内容还不错,而且清晰

2012-09-08

CodeBlocks使用教程

Code::Blocks是一款功能强悍的C、C++ IDE,工具小巧灵活、跨平台、支持SVN、代码高亮、格式化、国际化(软件界面语言可定制为中文)、强大的调试环境。使用它可以很方便的编辑、调试和编译C/C++应用程序。希望本书能够帮助您体验编程的乐趣的同时也能帮助您提高调试和编写程序的基本功。

2012-09-08

Struts quick start(快速开发中文版PDF)

快速创建一个Struts应用程序,指导你如何建立一个较好的Web应用程序。

2009-11-26

C++ 编程艺术(PDF)

本书揭示了C++程序员创建世界级软件的奥秘。程序设计大师Herbert Schildt通过将C++语言广泛应用于功能强大的编程任务中,全面展示了C++语言的多功能性,敏捷性,和艺术性。本书内容包括探索C++的功能,创建内存管理的垃圾回收器子系统,开发线程控制面板,建立译码器以扩展C++的功能,开发可断点续传的Internet文件下载工具,创建财务分析库,用基于AI的搜索技术探索人工智能,建立定制的STL容器,以及开发Mini C++解释程序。书中所有示例和项目的源代码都可以从www.osborne.com 上免费下载。

2009-06-07

自己动手写开发工具--基于Eclipse的工具开发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SWT、Draw2D、GEF、JET等与Eclipse插件开发相关的基础知识,并且以实际的开发案例来演示这些知识的实战性应用,通过对这些实际开发案例的学习,读者可以非常轻松地掌握Eclipse插件开发的技能,从而开发出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插件。 本书以一个简单而实用的枚举生成器作为入门案例,通过该案例读者能学习到扩展点、SWT、JET等EcliPse插件开发的基本技能;接着对 Eclipse插件开发中的基础知识进行了介绍,并且对属性视图的使用做了重点介绍;最后以两个具有一定复杂程度的插件(Hibemate建模工具和界面设计器)为案例介绍了SwT、Draw2D、GEF、JET等技术的综合运用。 本书不仅适合于Eclipse插件开发初学者学习,对于有一定相关开发经验的开发人员也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09-06-07

21天学通C++(第四版)

本书是根据2003年的ISO/ANSI C++标准编写的,通过大量短小精悍的范例程序详细而全面地阐述了C十+的基本概念和技术,包括控制输入/输出、循环和数组、面向对象编程、模板和创建C++应用程序等。这些内容被组织成结构合理、联系紧密的章节;每章都提供了范例程序清单,并辅以范例输出和代码分析,以演示该章介绍的主题。为加深读者对所学内容的理解,每章最后都提供了常见问题及其答案以及测验和练习。读者可对照附录D提供的测验和练习答案,了解自己对所学内容的掌握程度。 本书是针对C++初学者编写的,不要求读者有C语言方面的背景知识,可作为高等院校教授C++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初学者自学C++时使用

2009-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