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版本 Log4Net2.0.8版本,包含自己优化组件源码(真Log4Net)

如需不包含我自己写的优化组件,在项目中排除掉CPinYin文件即可。 方便自己集成到自己项目中,官方已经停版本。 如需其他组件源码 请发mail。[email protected] 真实可靠。

2022-03-28

Windows电脑读取苹果分区软件

苹果格式的移动硬盘插上直接能读写,速度不受影响。

2016-07-13

flux改变随时间改变电脑屏幕色温软件 Windows

随着一天的时间变化自动调整你电脑显示器屏幕的色温,过滤对人眼伤害最大的蓝光,从而尽可能减少屏幕对眼睛所带来的疲劳感并帮助提高夜猫子们的睡眠质量。“虾米!这货有这么神奇?”众人惊叹道。嗯嗯,在这一点上,软件的官网还提供了据说很专业研究报告,用数据与事实来证明 4600k 到 5000k 的暖色温确实有此功效。而且,就连苹果也在 iOS 设备上这么做了,足以证明这是有道理。

2016-07-13

sublime jquery 插件及序列号注册

编写html,html5,jquery,js利器

2016-07-13

PDA 买卖宝交易系统

PDA上 .net开发。买卖宝,售后管理。 上架下架。仓库存储。

2016-05-05

串口调试程序,虚拟串口程序

实验室信息系统又称检验科信息系统,英文简称 LIS。在临床实验室的运转中,随时产生着大量的信息,如患者检验结果的信息和项目质量控制的信息等等。传统的手工操作管理办法已无法满足日常信息管理的需要,要实现高效、快速的信息管理,使管理工作流程程序化、管理记录系统化、管理标准报告化,必须使用计算机技术对数据集中进行处理,形成文字、图表、图像等各种信息,辅助临床诊断。

2011-08-26

网页Word编辑器

这是网页编辑器,带源代码。非常强大。

2008-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