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绘图工具-- Plantuml 一门可以快速画图的设计语言,学习起来也很方便。

快速画图的设计语言 Plantuml vscode webstorm 效率 在写文档的过程中,经常需要进行画图。虽然说现在有很多类似viso之类的可视化画图工具,但是还是要花费大量时间在拖拉组件上,效率十分低下。最近在网上找到了一款还算不错的绘图工具-- Plantuml, 它本质上是也算一门可以快速画图的设计语言,学习起来也很方便。可以在Open-source tool that uses simple textual descriptions to draw beautiful UML diagrams.网站上体验一下。 在vscode, webstorm都有相关的插件可以使用。

2022-08-30

C#操作USBCAN

C# vs2008编写的操作USBCAN的源码,非常适合使用USBCAN的任何行业,自主研发,有问题可以交流

2012-02-27

易音者.net版附加源码

用.NET开发,在线听歌平台,不断升级中

2009-12-13

Q易聊聊天系统附加源码

类似QQ的所有功能,发送信息,各个页面之间互相传值,附有源码!

2009-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