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K Info 1.35 - APK信息查看器

可以在windows上直接查看apk文件的详细信息, 应用名称,发布版本(构架版本),包名,SDK,编译目标SDK,ABIs内核,权限,签名,语言,等等等等这些只有在android或者编译器等软件中上才能看到的信息。 可以根据程序名和版本一键重命名。 无需安装java以及androidSDK等组件,只需要设置一个环境变量用在apk上右键唤起此程序,不设置环境变量就只有手动选择apk程序,带有直接添加变量的安装批处理。

2021-10-29

SbieDrv.sys.5.46.5.x64.rc4 win7安装沙盘Sandboxie必须64位驱动

Windows7系统安装沙盘Sandboxie必需驱动文件SbieDrv.sys。从外网下载麻烦。64位系统用。

2021-10-29

SQL删除工具清理残留

SQL清理工具,对于控制面板也无法卸载的SQL,卸载残留以及卸载/安装失败等问题。亲测管用。不过只能针对默认路径的清理。更改过的没有尝试是否有效。具体看软件提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搬运工。

2017-09-08

桌面路径更改工具

360会报毒。其实就是一个你简单的设置路径,它在后台修改对应的注册表。 只会修改桌面。浏览器缓存。我的文档。收藏夹 四个的路径。建议都修改在D盘。用于防止系统崩溃后部分数据在C盘无法找回。

2012-11-21

右键MD5校验

就是添加一个文件右键属性中的MD5值等数据的计算和对比。

2012-11-21

Java键值修改工具

自由修改手机Java程序的分辨率,键值附加阿尔卡特OT800(风尚版)的部分键值 文件是自解压格式,默认安装于桌面(当你的win-xp系统安装在C盘时)

2010-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