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轨迹

保存好你做过的所有源文件--那是你最好的积累之一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NA PNA ENA的区别

ENA(Electronic Network Analyzer)即电子网络分析仪,是一类集成了VNA和信号源的网络分析仪,除了VNA的功能外,还集成了射频信号源,可以进行增益、压缩点等射频器件参数测试。PNA(Performance Network Analyzer)即性能网络分析仪,是一种增强型的VNA,不仅可以测量网络参数,还可以进行其他测量如功率、harmonic 分析等。简单来说,VNA是基本的网络分析仪,PNA是性能增强的VNA,ENA则集成了信号源的VNA,功能更全面。

2023-08-17 09:59:56 1403

原创 Visual Studio 内容和资源的区别

在Visual Studio中的项目属性页面中,生成操作(Build Action)与内容和资源(Content and Resources)是两个不同的属性。不参与编译但需要复制的文件,如图像、配置文件等,设置为“内容”生成操作与“仅在较新时复制”内容和资源。生成操作决定了文件是否参与编译以及如何编译、输出。它影响编译的过程与结果。内容和资源则影响文件在输出时的具体处理方式和位置。对编译结果没有影响。这两个属性相互配合,才能正确实现我们对文件在编译输出中的预期效果。

2023-06-11 11:20:36 169

原创 WPF 基础控件

定位定位定位定位颜色颜色尺寸尺寸文本文本。

2023-06-11 10:09:12 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