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Microstrip_Antenna_2011

2011年最新出版的微带天线手册,总结并归纳了到目前为止最新、最实用的微带天线设计方法,同以往介绍微带天线的书籍有很大的不同,是目前较全面了解微带天线设计的首选著作!

2012-11-08

firefox_install_flash_player_10_linux.deb

用于Ubuntu下面的firefox的flash插件,更新源更新会很慢,直接下载安装很快就可以再Firefox里面看到flash!老规矩,直接去掉.rar哈!

2009-07-01

串口调试助手-UartAssist

串口调试助手 UartAssist,和PC通信调试单片机或者各种板子不可缺少的东西!

2009-07-01

FEKO 5.4破解

FEKO 5.4的破解,把自己的计算机的mac改为0015588FBFA3

2009-06-10

HP laser 1020系列 打印机驱动

HP laser 1020、1022系列打印机驱动,用于32位xp和2k系统。

2009-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