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91快乐运动网(深圳)策划建设方案

91快乐运动网(深圳)策划建设方案 第一部分:一期建设内容 一、 体育运动知识 分运动类型的运动规则、运动发展历史和小常识介绍,可以上传视频和图片辅助介绍。 由网站管理员发布。 二、 体育运动对外培训信息(增值区) 分运动类型的发布和查询,包括培训时间、内容和教练介绍,可以上传视频和图片介绍。 由培训机构或个人教练提交培训申请,网站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对外发布。 可指定链接地址,内容装载进页面,作为当前网站一部分,充分利用商家已有网站资源。 三、 运动场馆对外的租用信息(增值区) 分运动类型的发布和查询,包括运动场馆介绍,,可以上传视频和图片辅助介绍。 由场馆提交对外租用申请,网站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对外发布。 可指定链接地址,内容装载进页面,作为当前网站一部分,充分利用商家已有网站资源。 四、 运动俱乐部的介绍推荐信息(增值区) 分运动类型的发布和查询,包括俱乐部的介绍,可以上传视频和图片辅助介绍。 由俱乐部提交申请,网站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对外发布。 可指定链接地址,内容装载进页面,作为当前网站一部分,充分利用商家已有网站资源。 五、 赛事的介绍信息 分运动类型的赛事/赛程进展和目前的成绩发布和查询,可以上传视频和图片辅助介绍。 由网站管理员发布。 可指定链接地址,内容装载进页面,作为当前网站一部分,充分利用商家已有网站资源。 六、 动友自我表现模块 分运动类型的发布和查询,包括动友的自我表现介绍,可以上传视频和图片辅助介绍。 由动友提交自我表现材料,网站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对外发布。 七、 动友娱乐区(增值区) 流行音乐MP3/MP4的发布和下载,提供大陆/港台/男女/组合等分类查询。 由网站管理员发布。 八、 友情链接 包括深圳各大体育馆的链接和各大体育运动赛事网站的链接。 由网站管理员维护。 九、 联系我们 包括网站管理员邮箱等信息。 十、 后台管理 提供首页和所有模块首页的按月/季度和年度的访问量数据。 指定链接地址内容装载进页面的资源,需标明资源来源处。 注:运动类型可以支持2-3级分类 网站色调,以青春动感为主基调。 网站主题词是:“我运动,我快乐”。 供参考网站: 1) http://www.91sport.cc/ 2) http://www.wymp4.net/ 3) 第二部分:二期建设内容 一、 网站主页和相关页面左右侧边,嵌入体育用品广告和网络游戏广告 二、 娱乐区下载,嵌入相关广告 三、 提供动友注册功能,注册用户可以在线提交培训报名单、在线提交租用场馆单等,只有注册用户才能下载娱乐区资料。 第三部分:三期建设内容 一、 广东省内扩张,不限于深圳 二、 类似58同城全国快速扩张和复制 三、 提供在线购买俱乐部会员卡等。 网站投资人:刘继华 QQ:361394384

2018-02-19

91快乐运动网策划建设方案

91快乐运动网策划建设方案,分三期建设 第一部分:一期建设内容 一、 体育运动知识 分运动类型的运动规则、运动发展历史和小常识介绍,可以上传视频和图片辅助介绍。 由网站管理员发布。 二、 体育运动对外培训信息(增值区) 分运动类型的发布和查询,包括培训时间、内容和教练介绍,可以上传视频和图片介绍。 由培训机构或个人教练提交培训申请,网站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对外发布。 可指定链接地址,内容装载进页面,作为当前网站一部分,充分利用商家已有网站资源等 第二部分:二期建设内容 一、 网站主页和相关页面左右侧边,嵌入体育用品广告和网络游戏广告 二、 娱乐区下载,嵌入相关广告 三、 提供动友注册功能,注册用户可以在线提交培训报名单、在线提交租用场馆单等,只有注册用户才能下载娱乐区资料。 第三部分:三期建设内容 一、 广东省内扩张,不限于深圳 二、 类似58同城全国快速扩张和复制 三、 提供在线购买俱乐部会员卡等。

2018-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