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python100天(1)

python学习第一天 主题:变量和数据 编程是什么? 很多人以为编程就是要人像电脑一样去思考问题,这种想法我不敢不苟同。我认为编程是让电脑像我一样去思考。体现的是我的想法。你电脑用什么编程语言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就是需要我自己在实际生活中如何解决分析问题,你就按照我的思路来。如果不按照我的思路,我就编程,然后执行程序,让你像我一样思考。 所以说,程序是让电脑根据人的想法去实现。不是我们去猜电脑怎么思考问题。 数据是什么? 数据就是保存在电脑硬盘或者内存里的一些二进制数片段,这个片段长度不定。根据数据的特

2021-01-25 09:01:39 66

这是一款贪吃蛇的游戏,用python3编写

贪吃蛇游戏编程,用python3编编写,适合给小学高年级的学生讲解并练习。其中类操作有点难度,建议学习完类再用这个程序来练习。

2020-03-18

DjangoUeditor3-2.0二次开发完美版,支持python3和django2.0以上。

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官网停止开发的基础上,修改开发成支持python3和django2.0以上的环境。

2019-03-03

杭州公交信息数据和程序

公交信息原始数据库,是最新的数据库。跟踪了很多的线路改变。

2013-06-11

杭州公交信息数据库

杭州最新的公交数据库文件,用于数据库开发,公交查询等等

2013-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