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ject Server 2010软件及安装部署文档

很少见的Project Server 2010安装版。附带详细安装部署文档及系统补丁,图文并茂,手把手一步步教你完成部署。原创作品,实机部署成功。

2017-11-21

Project Server 2000软件及安装部署文档

很少见的Project Server 2000安装版。附带详细安装部署文档及系统补丁,图文并茂,手把手一步步教你完成部署。原创作品,实机部署成功。

2017-11-13

Oracle数据库在Windows2008中的自动备份脚本及配置说明

内有expdp和exp两种导出方式的编码及设置说明。图文并茂,实机测试通过。原创作品!

2017-08-30

Alfresco社区版+windows2008+oracle 11g详细部署文档

Alfresco社区版不支持对oracle数据库自动的自动安装,于是有个这个文档。根据这个文档可以手把手教你部署Alfresco。实机测试通过,原创作品!

2017-08-23

Oracle 10g RAC 删除、添加节点、版本升级配置手册

共计有三份文档,图文并茂;手把手教你一步步完成操作,实机测试通过。

2017-06-13

Linux/windows 服务端/客户端 ntp一键设置脚本

一键设置ntp服务器和客户端,在红帽Linux和win2008R2实测。使用前请先打开脚本看清楚说明。

2017-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