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gles.chm

OpenGL® ES Reference Manual

2013-08-01

HTML5移动开发即学即用(双色)

HTML5 是取代HTML4 的新一代Web 技术,尽管正式标准还没有发布,但实际上已经被广泛 应用于各智能移动终端设备上,而且绝大部分技术已经被各种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所支持。本 书逐一剖析HTML5 标准中包含的最新技术,全书分11 章,详细介绍了HTML5 新标准中提 供的各种API,同时附上了相关的应用实例,方便读者直接掌握这些API 的使用,且大部分 可以直接应用于自己的HTML5 程序中。

2013-02-25

Lua程序设计

Lua不仅是一种易于扩展的语言,也是一种易整合语言(glue language);Lua支持基于组件的,我们可以将一些已经存在的高级组件整合在一起实现一个应用软件。一般情况下,组件使用像C/C++等静态的语言编写。但Lua是我们整合各个组件的粘合剂。又通常情况下,组件(或对象)表现为具体在程序开发过程中很少变化的、占用大量CPU时间的决定性的程序,例如窗口部件和数据结构。对那种在产品的生命周期内变化比较多的应用方向使用Lua可以更方便的适应变化。除了作为整合语言外,Lua自身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语言。Lua不仅可以整合组件,还可以编辑组件甚至完全使用Lua创建组件。

2011-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