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windows 7 硬盘安装fedora 15

在Windows 7 系统下,通过硬盘安装fedora15的方法。想玩双系统的可以看看。

2011-10-05

HP-入门级SAN存储方案

简单介绍了HP 入门级SAN存储解决方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看看。

2011-10-05

Inittab初始化流程详解

详细介绍了Inittab文件的内容和其初始化过程。对大家了解linux的开机启动流程还是比较有帮助的。

2010-09-12

Linux和Windows双系统引导设置

详细介绍了linux和windows共存的情况下,用linux引导windows以及用windowns引导linux的设置方法。有助于大家理解GRUB。

2010-09-12

eclipse启动参数设置

eclipse启动参数设置,介绍了eclipse的常用参数设置,刚接触eclipse的可以看看,高手可以无视。

2010-04-18

jwchat-1.0.tar.gz

即时通讯web客户端。支持openfire、ejabberd等服务。

2010-04-18

ESX Server (3.5)安装指南

ESX Server 安装指南,详细介绍了VC、license server、VI、ESX 等组件的安装。

2009-09-08

putty(ssh连接Linux的工具,很好用)

在windows上通过ssh方式登录Linux终端,小巧易用。

2009-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