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疯狂java第三版随书光盘源码

《疯狂软件教育标准教材:疯狂Java讲义(第3版》是《疯狂Java讲义》的第3版,保持了前两版系统、全面、讲解浅显、细致的特性,全面新增介绍了Java8的新特性,本书大部分示例程序都采用Lambda表达式、流式API进行了改写,因此务必使用Java8的JDK来编译、运行。

2017-09-25

简明Python教程+python标准库.chm

Python学习经典资料,适合初学者,界面项目清爽,讲解清晰透彻,简单易懂,可复制源代码,吐血推荐,附带一本python标准库的帮助手册

2017-09-25

python标准库.chm

python标准库官方手册,你想了解的python资料,里面都有

2016-08-23

redis命令参考中文版

本文档是 Redis Command Reference 和 Redis Documentation 的中文翻译版: 所有 Redis 命令文档均已翻译完毕, Redis 最重要的一部分主题(topic)文档, 比如事务、持久化、复制、Sentinel、集群等文章也已翻译完毕。 文档目前描述的内容以 Redis 2.8 版本为准, 查看更新日志(change log)可以了解本文档对 Redis 2.8 所做的更新。

2014-08-04

Python经典教程

Python学习经典资料,适合初学者,界面项目清爽,讲解清晰透彻,简单易懂,可复制源代码,吐血推荐

2008-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