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ds18b20温度传感器

本文以单片机AT89S52为核心的,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设计实现温度显示报警系统,报警温度能够通过按键设定。反应迅速结果准确。本系统采用DS18B20采集现场温度,用LED数码管显示温度值,并可根据需要设置控制温度的上限,系统具有超过设置上限自动报警的功能。

2012-12-26

网页flash设计

该示例由网页,flash,fireworks等工具开发是一个较好的网页设计实例,可以进行模板修改建站

2012-10-17

离散数学简单析取合取程序连接词的运算

1. 从键盘输入两个命题变元P和Q的真值,求它们的合取、析取、条件和双条件的真值。(A) 2. 求任意一个命题公式的真值表(B,并根据真值表求主范式(C))

2012-10-17

理解java开发平台

Java平台由Java虚拟机(Java Virtual Machine)和Java 应用编程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简称API)构成。

2012-10-17

数字电路课程设计

数字电路课程设计 制作延时定时器,里面有原图,文档等

2012-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