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DIO3.0物理层规格书中文版.pdf

SD 是一种记忆卡(memory card),是为音视频消费电子设备提供安全,大容量,高性能和便携 的一种存储卡。用户可以选择对卡内容进行加密保护。也支持通用加密标准,以支持移动电子商务 和数字系统应用。 SDIO 的memory card 软硬件兼容SD 卡,支持SDIO 协议。 SD 的规格书细分为几个文档

2019-06-21

数学之美-吴军

几年前,“数学之美”系列文章原刊载于谷歌黑板报,获得上百万次点击,得到读者高度评价。读者说,读了“数学之美”,才发现大学时学的数学知识,比如马尔可夫链、矩阵计算,甚至余弦函数原来都如此亲切,并且栩栩如生,才发现自然语言和信息处理这么有趣。 在纸本书的创作中,作者吴军博士几乎把所有文章都重写了一遍,为的是把高深的数学原理讲得更加通俗易懂,让非专业读者也能领略数学的魅力。读者通过具体的例子学到的是思考问题的方式 —— 如何化繁为简,如何用数学去解决工程问题,如何跳出固有思维不断去思考创新。

2018-04-27

科学的极致:漫谈人工智能-集智俱乐部

集智俱乐部是一个从事学术研究、享受科学乐趣的探索者组成的团体,倡导以平等开放的态度、科学实证的精神进行跨学科的研究与交流,力图搭建一个中国的“没有围墙的研究所”。这些令人崇敬的、充满激情与梦想的集智俱乐部成员将带你了解图灵机模型、冯•诺依曼计算机体系结构、怪圈与哥德尔定理、通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人类计算与自然语言处理,与你一起展开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科学之旅。

2018-04-27

深入理解视频编解码技术(基于H.264标准及参考模型)

《深入理解视频编解码技术:基于H.264标准及参考模型》主要介绍基于H.264标准及参考模型的视频编解码技术。第1章绪论介绍了数字视频的基本概念和视频压缩标准的发展历程;第2章讲解了当前视频编解码标准中基本的编码方法;第3章是《深入理解视频编解码技术:基于H.264标准及参考模型》的核心——H.264编解码技术,可以看作对第2章理论部分的实例化;第4章和第5章是《深入理解视频编解码技术:基于H.264标准及参考模型》的精华内容,介绍了H.264的参考软件并用大量篇幅分析了JM8.6版本的代码,使读者能更快地掌握H.264的核心内容;第6章是H.264的DSP移植与优化;第7章是对未来标准H.265及流媒体技术发展的展望。《深入理解视频编解码技术:基于H.264标准及参考模型》共享相关的资料和源代码,请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网站下载。

2018-04-27

EM310 SMS和MMS开发指导资料

EM310及相关可参照的SMS和MMS开发指导(协议、源码、AT指令)资料

2011-05-25

E1-32XSR/E1-16XSR 数据手册

The hyperstone E1-32XSR and hyperstone E1-16XSR microprocessors represent a further development of the hyperstone E1-32X and hyperstone E1-16X processors. Using a sophisticated 0.25 μm CMOS process, the maximum clock rate of the processor could be further improved. Being pin-compatible to their predecessors these new processors can be used as a direct replacement in existing designs, given that the changed voltage supply requirements are considered.

2010-12-21

Linux驱动程序开发资料汇集

此包汇集了几乎所有经典linux驱动开发书籍;另附加各渠道收集的开发案例和相关驱动开发的剖析文档。

2010-06-08

Linux系统的硬件驱动程序编写原理

本文详细地介绍如何Linux系统的硬件驱动程序的编写原理,指出哪些内核例程将会被调用、如何初始化驱动程序及如何分配内存等等。

2010-06-08

Linux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Linux常见问题的汇总及解决办法,确实不错的一份资料,的确很受用,大家一起分享~!

2008-12-31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中文版)

Operating Systems: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Second Edition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 第二版 安德鲁.坦尼鲍姆(Andrew S. Tanenbaum) 阿尔伯特.伍德豪尔(Albert S. Woodhull)

2008-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