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别了,Windows!别了,微软!

     接触Linux将近十年了,也曾经想过到什么时候把电脑中Windows彻底丢掉,只用Linux系统来完成自己的工作、学习与休闲;但是,一直没下得了这个决心,机器始终保持着双系统的状态,大多数的时候还是用Windows。    这次,借微软WGA、OGA行动的东风,我终于下定决心要来做个试验,在上个星期天把笔记本里的Windows XP请出去了,系统中只安装了红旗Linux 6.0桌面版SP

2008-11-01 18:19:00 8699

用JavaME实现的手机秒表程序

用JavaME写的手机秒表程序,能实现正向计时与倒计时,记录多个时间点,界面比较美观。

2010-09-06

MobileManager移动财务小管家

这是用JavaME技术编写的一个简单的记账程序,手机只要支持cldc1.1与MIDP2.0就可以运行。

2009-12-13

NCRE考试机参数设置工具

每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前,为准备考试环境总让人忙得晕头转向,特别是考试机参数的设置问题,因为数量多,工作量特别大。这是本人用VC开发的一个小工具,借助它,对于每一台考试机,只需指定所在考场号及机器号,参数设置就能自动完成,可大幅度减少考试机参数设置所需工作量。如有需要,可提供源代码,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2008-01-16

用Java实现的网络唤醒工具

用Java实现的跨平台图形化网络唤醒工具,输入目标主机的MAC地址以及网络广播地址以后,可以远程启动目标主机。

2008-01-16

手机文本阅读器

自己写的J2ME手机文本阅读器程序,文本文件单独存放,支持多种字符集,可配置颜色。

2007-12-16

J2ME时钟程序

自己写的一个手机时钟程序,效果还算不错。压缩包中包括源程序和jad、jar文件。

2007-12-16

7zip压缩解压工具

7zip支持我们所能见到的绝大部分格式压缩包(包括zip、rar、gz、tar、bz2……)的解压,同时能将数据压缩成zip、7z、tar等格式,完全能满足绝大多数场合的数据压缩解压需要。但与常用但需要注册的winrar、winzip之类相比不同的是,7zip是自由软件,无须注册!

2007-04-26

ASP无组件上传程序包freeaspupload

这是来自www.freeaspupload.net的一个ASP无组件上传程序包,网站上的版本不支持中文文件上传,上传表单中也不能输入中文。本人对其进行了修改,解决了中文问题。

2007-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