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ltova xmlspy2013中文版下载.rar

altova xmlspy2013中文版下载.rar xml/xsd 阅读器 方便快捷 比notepad++更专业

2020-04-20

category.json

供测试 练习使用,在整理了国标GB/T 4754--2017中的数据,其中包括门类、大类、中类、小类共四级,并提供JSON格式数据供程序员下载使用。

2020-04-20

FSCapture 8.5截屏工具

FSCapture绿色版本质上是一款图像软件,具有很棒的图像浏览、编辑和抓屏工具,支持包括BMP、JPEG、JPEG 2000、GIF、PNG、PCX、TIFF、WMF、ICO 和TGA在内的所有主流图片格式。 其独有的光滑和毛刺处理技术让图片更加清晰,提供缩放、旋转、减切、颜色调整功能。只要点点鼠标就能随心抓取屏幕上的任何东西,拖放支持可以直接从系统、浏览器或其他程序中导入图片。 FSCapture是一款非常好的屏幕截图软件,该软件拥有不规则抓图、滚动抓图、活动窗口抓图、图片简单处理、屏幕录制等很多很多实用的功能,真是数不胜数。

2018-11-09

解决myeclipse10不能打war问题

myeclipse10.7的版本破解后,导出war包时报“SECURITY ALERT: INTEGERITY CHECK ERROR”的错误。 解决方法为: 1、下载com.genuitec.eclipse.export.wizard_9.0.0.me201211011550.jar文件 地址:https://pan.baidu.com/s/1CiMs_dKN4xIQ-4Hq34143Q 2、将My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 Common\plugins 下的同名文件替换掉(安全考虑,可以将原文件备份,如不成功,可还原) 3、替换掉的com.genuitec.eclipse.export.wizard_9.0.0.me201211011550.jar需要改一下文件名(随便更换一个扩展名即可),如:com.genuitec.eclipse.export.wizard_9.0.0.me201211011550.txt 3 、打开myeclipse10 ,然后再关闭。 4、将文件改回原来的文件名,即将com.genuitec.eclipse.export.wizard_9.0.0.me201211011550.txt 改为:com.genuitec.eclipse.export.wizard_9.0.0.me201211011550.jar 5、打开myeclipse10,即可导出war包,(已测试成功) 注:如果在Common\plugins下如果不存在com.genuitec.eclipse.export.wizard_9.0.0.me201211011550.jar同名文件,可能是版本不同,需在网上找其他文件,此方法不一定可行,没有做测试。

2018-11-09

MyEclipse破解

MyEclipse破解 支持破解myeclipse10 版本等等,简单易操作

2018-10-23

VSS Client v5.3.2汉化版

VSS Client v5.3.2汉化版 VSS客户端和eclipse插件 适用myeclipse10版本

2018-10-23

图片旋转轮播

原生 javacript轮播,可以270度旋转。定时,自动轮换。喜欢的同学,可以试试手。原生 javacript轮播,可以270度旋转。定时,自动轮换。喜欢的同学,可以试试手。

2017-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