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学习之 numPy包

numPy包:(科学计算) import numpy as npNumPy(Numeric Python)是高性能科学计算和数据分析的基础包。  NumPy模块提供了许多高级的数值编程工具,如:矩阵数据类型、矢量处理,以及精密的运算库等。  1)、ndarray,一个具有矢量运算和复杂广播能力的快速且节省空间的多维数组  2)、用于对整组数据进行快速运算的标准数学函数(

2017-08-13 18:52:17 508

原创 数据仓库学习笔记1

主要为学习《基于Hadoop生态圈的数据仓库实践 》专栏的笔记此为专栏1-2篇

2017-07-18 19:52:04 332

搜狗搜索日志分析报告.docx

本文利用搜狗搜索日志的500w条数据,对搜索日志进行了一系列的分析。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数据准备、数据预处理和数据加载阶段,第二阶段为分析阶段。利用Hive等工具,完成30页的分析报告。

2019-08-30

负载调度器全流程

基于LVS,做一个HTTP负载调度器,共使用3台虚拟机,1台作为LVS调度器,2台作为实际服务器。本文采用的是NAT调度模型,调度算法为轮询。

2018-11-25

感知器算法练习

感知器算法练习,用简单的例子,有助于更好的理解感知器算法的原理。

2018-11-25

感知器算法-作业

感知器算法的练习题,用非常简单的例子,可以帮助更好的理解感知器的原理。

2018-11-25

统计学专业导论结课论文

统计学专业导论结课论文。对于统计有一个大概的入门了解,统计学不仅在统计学习中占有重要地位,而且如今也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大。

2018-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