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成功通过PMP

成功通过PMP,识货就下吧

2017-03-22

PMBOK 第五版 中文

PMBOK 第五版 中文

2017-03-22

PMBOK 第五版 英文

PMBOK 第五版 英文,大家自己看吧

2017-03-22

《project 2010企业项目管理实践》

  《project 2010企业项目管理实践》配备了丰富的网上学习资源(读者可下载),包括作者精心录制的视频演示文件以及书中全部案例的源文件,便于读者更好地理解书中的内容,边学边练。   《project 2010企业项目管理实践》语言简洁,内容丰富,不仅适合各类项目管理人员学习和使用,还可作为高等院校或社会相关培训机构的“项目管理”教学用书

2016-03-11

wince6.0 版zlib.lib

wince6.0 版zlib.lib 支持ARMV4CPU。自己测试可用。

2015-06-26

Openssl openssl-0.9.8b Wince版本

wince版本的 openssl-0.9.8b的库文件,有需要加密算法的可以使用。测试有效可用。

2015-06-26

wcecompat.lib wcecompatex.lib

wince版本 的wcecompate库 wcecompat.lib wcecompatex.lib 编译openssl Wince版本,所需要的库文件。

2015-06-26

VM版 wince6.0系统

VM版 wince6.0 系统,自己测试时候参考用的,在VMware Workstation测试通过,可以共享识别主机PC的USB端口。

2015-06-26

VanDyke.SecureCRT

强大调试工具,Windows x86 x64 ,包含注册机。 注册方法 1、首先运行压缩包中的安装程序进行安装原版程序! 2、安装完成后记得先不要运行程序! 3、复制压缩包中的keygen.exe程序到安装目录! 4、运行keygen.exe,点击Patch按钮对源程序(即所安装程序的主程序)打补丁即可。 5、在keygen.exe上输入你的名字和公司生成序列号,然后注册

2015-06-04

Linux指令速查手册

Linux指令速查手册,比较方便使用,很全面。不用网上查了。

2015-06-02

Windows CE设备驱动及BSP开发指南 (下)

Windows CE设备驱动及BSP开发指南 ,自己学习研究CE驱动的参考书籍,值得分享。 由于文件很大,需要压缩上传。 一共2部分,此为第二部分,请用全部下载后利用7zip解压。 真正需要请买正版。

2015-06-02

Windows CE设备驱动及BSP开发指南(上)

Windows CE设备驱动及BSP开发指南 ,自己学习研究CE驱动的参考书籍,值得分享。 由于文件很大,需要压缩上传。 一共2部分,此为第一部分,请用7zip解压。 真正需要请买正版。

2015-06-02

More.Effective.C++中文版

More.Effective.C++中文版 个人资料上传,资源备份。 需要图书请买正版。

2015-06-02

More.Effective.C++英文

C++类丛书,英文版本。不过内容经典,保存资源备份。

2015-06-02

PDG阅读软件

PDG阅读软件 看PDG比较方便。 这个工具看PDG格式书籍很方便。

2015-05-26

Windows CE_NET系统分析及实验教程

Windows CE_NET系统分析及实验教程,可以参考,信息比较全面

2015-05-26

WinCE6.0中文模拟器(支持Win7)

wince6.0模拟器下载,支持简体中文,支持Windows7系统。WinCE6.0中文模拟器程序小巧.实验可用

2015-05-07

WinCE5.0模拟器(win7)

支持简体中文,支持Windows7系统。WinCE5.0中文模拟器程序小巧,只有20多M,能模拟出WinCE5.0系统环境。

2015-05-07

cegcc_mingw32ce_cygwin1.7

在Linux下编译wince程序的工具,找了好久才发现。对此有需求的可以使用。

2015-05-07

USB-monitor

可以截获USB连接瞬间的通信数据,适合分析USB接续及协助USB驱动开发和眼镜

2015-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