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采用软件工程的指导方法,选用C/S模式设计的方案,应用Access 2003数据库管理系统,C++程序设计语言,Visual C++6.0开发工具等开发出来的基于Windows系列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2010-12-05

智能家居远程监控系统

本文提出了基于ARM的智能家居远程监控系统设计方案,并对该方案进行了具体设计。

2010-11-29

基于VHDL的多功能数字钟设计

数字钟是一种用数字电路技术实现时、分、秒计时的装置,与机械式时钟相比具有更高的准确性和直观性,且无机械装置,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已得到广泛的使用。数字钟从原理上讲是一种典型的数字电路,其中包括了组合逻辑和时序电路。

2010-11-29

C语言程序设计大型作业

加深对《C语言》课程所学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巩固C语言语法规则。熟练掌握C语言的基本知识:数据类型(整形、实型、字符型、指针、数组、结构等);运算类型(算术运算、逻辑运算、自增自减运算、赋值运算等);程序结构(顺序结构、判断选择结构、循环结构);大程序的功能分解方法(即函数的使用)等。

2010-11-29

酒店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

伴随着时代的进步,信息化产业的不断发展,一种简洁高效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应运而生,它就是信息系统管理(MIS),这次毕业设计是针对中小型企业的日常运营模式和管理理念的特点设计而成的,主要体现了严谨的结构设计理念和MIS带给人们日常生活的效率和方便等实用性。

2010-06-23

仓库管理系统VC++

1 引言…………………………………………………………………………..1 2 开发环境简介…………………………………………………………….….1 2.1 Visual C++6.0简介…………………………………………….…….……..1 2.2 Access 2003简介………………………………………………….………..1 3 系统可行性分析……………………………………………………....……..1 4 系统总体设计 …………………………………………………….…..…….2 4.1 系统目标设计 ………………………………………………….…...…….2 4.2 开发设计思想 …………………………………………………………….2 4.3 系统功能分析 ……………………………………………..…..………….2 4.4 系统功能模块设计 …………………………………………….…..……..3 4.5 处理流程设计……………………………………………………….……..3

2010-06-21

基于单片机的电子闹钟设计

关键词:单片机技术,AT89S51,液晶驱动,电子闹钟 单片机自20世纪70年代问世以来,以其极高的性能价格比,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关注,应用很广、发展很快。

2010-06-14

基于单片机的课程设计实例

基于单片机的课程设计实例。基于单片机的课程设计实例基于单片机的课程设计实例基于单片机的课程设计实例基于单片机的课程设计实例基于单片机的课程设计实例.....

2010-06-14

字符型1602LCD显示

字符型1602LCD显示,字符型1602LCD显示,字符型1602LCD显示,字符型1602LCD显示,字符型1602LCD显示........

2010-06-14

单片机课程设计论文(多篇)

论文包括:数字时钟、万历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交通灯、智能抢答器、数字温度计、仓库温湿度的监测系统、8﹡8点阵LED字符显示器等。

2010-06-14

单片机实验指导报告资料

试验仪功能简介,运行环境的安装,各个实验的综合,如键盘、交通控制灯、led显示等。

2010-06-14

工资管理系统设计C++

【摘 要】对企业而言,人力资源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也是企业的“生命线”。而工资管理又是人力资源管理的重中之重。实行电子化的工资管理,可以让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从繁重琐碎的案头工作解脱出来,去完成更重要的工作。本文介绍毕业设计课题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相关的研究和开发的比较和综述,研究开发的过程,以及设计思路和实现细节的考虑,最后给出了作者在毕业设计过程的体会。 【关键字】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工资管理,实体关系图(E-R图),数据字典,数据流图。

2010-06-06

visual studio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一.引言 1.开发背景 在网络迅速发展的今天,教育事业的发展也逐步实行网络化,校园的管理也开始公开化和网络化,为了让同学们更好,更快的了解学校信息,同时解决信息因传输落后而丢失的问题,学院开发网络管理系统来管理校园信息是相当有必要的,这也是教育事业发展的趋势。 2.实现目标 开发一个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可以对学生的基本信息,成绩信息进行查询,修改等功能

2010-06-04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C++

一元多项式计算 1、需求分析:符号多项式的操作,已经成为表处理的典型用例。以数据逻辑结构之一——线性表应用最广泛。因此,要熟练掌握线性表的基本操作(建立、插入、删除、遍历等)在顺序存储和链式存储上的实现。通过实验帮助学生加深对C语言的使用(特别是函数的参数调用、指针类型的应用和链表的建立等各种基本操作)。同时,设计多项式的计算,要保证达到算法设计的要求,特别是算法的效率和低存储量要求。

2010-06-03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之文件管理

(一) 目的和要求 在现代计算机系统中。要用到大量的程序和数据,因内存容量有限,且不能长期保存,故而平时总是把它们以文件的形式存放在外存中,需要时在将他们调入内存。在操作系统中增加文件负责管理在外存上的文件,这不仅方便了用户,......

2010-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