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WPF 下拉框 多选

WPF 下拉框 多选

2016-03-23

WPF 文本框添加水印

WPF 文本框添加水印

2016-03-23

Winform与WPF窗体互相调用

Winform与WPF窗体互相调用

2016-03-23

WPF 多语言代码实例

C#,WPF实现多语言代码实例.通过Resource实现

2016-02-22

FastReport4小写金额转大写金额

FastReport 4 小写金额转中文大写金额,C#代码脚本 例子中代码放入Table中TableCell的AfterData事件中

2014-03-07

Visual Studio 2008常用小技巧

Visual Studio 2008常用小技巧,特殊快捷键,特殊设置

2011-10-18

Visual Studio快捷键清单

Visual Studio 2008快捷键清单

2011-08-31

SharpDevelop_2.2.1.2648_Source.zip

SharpDevelop 是一个用于制作C#或者VB.NET的项目而设计的一个编辑器,同时,这个编辑器本身就是使用C#开发的,而且公开了全部源代码,因此这个工具本身也是学习C#以及软件开发规范的一个很好材料。 SharpDevelop 这个轻型的开发工具支持多种程序语言,包括C#、java以及VB.NET,同时还支持多种语言界面,象任何爱好者开发的工具一样。这个编辑器的界面风格类似于Office XP以及VS.NET,这个编辑器可以支持书写C#, ASP.NET, ADO.NET, XML, HTML 等多种代码,支持基于项目或者是文件的开发,可以对C#, HTML, ASP, ASP.NET, VBscript, VB.NET, XML 提供彩色语法显示支持,同时还可以把彩色的代码输出为HTML格式文件。支持丰富的代码模版以及外接插件。   C#中的SharpDevelop就如Java中的Eclipse.

2011-07-29

Ping命令详解(检测网络的连通情况和分析网络速度)

本文Ping是潜水艇人员的专用术语,表示回应的声纳脉冲,在网络中Ping 是一个十分好用的TCP/IP工具。它主要的功能是用来检测网络的连通情况和分析网络速度。下面我们对ping命令进行了详细解释。

2008-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