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2)

空空如也

elementary real analysis

elementary real analysis 是最经典的实分析教材,每节都配有大量的习题帮助消化概念。

2015-05-30

PHP Exploits and the SQL Injection Attack

介绍网络安全中的PHP Exploits 和 the SQL Injection Attack。需要的下载。

2011-03-02

Xen Virtualization

详细介绍了虚拟化的概念和如何在一台电脑上虚拟多个操作系统。

2011-02-23

Fundamentals of Grid Computing

了解网络计算的相关基础的好资料。详细介绍了网络的概念。

2011-02-19

c语言中的位数组源码(bit array)

c语言中的结构位数组的具体操作实现。位数组的应用范围很广的、

2010-07-09

Unix Network Programming with TCP/IP

a good ebook for network programming under unix/linux environment.very classic!

2010-07-09

Compute networks a systems approach习题答案

Compute networks a systems approach的习题答案,很全,值得参考。

2010-03-24

单片机系统开发实例经典pdf版

单片机开发的实例详解.书中有大量的例子。包括硬件设计、软件设计等。

2010-02-02

c++primer第4篇.pdf

c++primer是一本很厚的书,共5篇加上附录,这是第四篇。大家可以一篇接一篇的学习。

2009-09-06

c++primer第3篇.pdf

c++primer是一本很厚的书,共5篇加上附录,这是第三篇。大家可以一篇接一篇的学习。

2009-09-06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pdf

C语言中的经典问题,对于每个c语言学习者来说,应该搞清楚这些问题。

2009-09-06

高质量C++编程指南.pdf

高质量C++编程指南可以帮助大家提高编程质量,是一本值得一看的书。

2009-09-05

网络攻击技术研究.pdf

网络攻击技术研究。对网络安全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哦。

2009-09-05

C语言解惑(中文清晰版).pdf

C语言解惑是一本经典的书籍,书中的许多内容都是平时容易犯错误的。

2009-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