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FoxShell使用说明.pdf

FoxShell 1.70专业版使用说明。在 Windows 2003/XP 及以下的操作系统,可以按安装程序的缺省目录进行安装程序。在 Vista 及以上的操作系统,我们建议您将FoxShell安装在非系统盘中,否则每次都有可能需 要到管理员权限方可进行文件读写。例如,操作系统安装在C 盘,我们可以更改上图的安装 途径,将FoxShell安装在“D:\FoxShell专业版”目录下。

2015-02-23

Fr10geni.img

启动盘freedos,img文件,可以启动dos的。

2015-02-14

VFP9.0运行库文件

VFP9运行库文件,安装本运行库后,无须安装VFP9系统,即可运行VFP9开发的exe程序.

2015-02-06

VFP5.0运行库文件

VFP5.0运行库文件,运行vfp5.exe时必需的。

2015-02-06

LZDOS启动软盘

LZDOS启动软盘,占内存小。与MS-DOS兼容。可制作成虚拟启动软盘,适用于FAT32文件系统

2013-08-18

EasyUHA16_gnatix

UHARC 是一个压缩文件的软件,其超强压缩比可让 RAR、7Z 等汗颜。 本工具内嵌的 UHARC 0.6b,本身是一个无图形界面的程序,由 Uwe Herklotz 开发。为了方便使用,汉化新世纪成员 gnatix 对该程序进行了汉化,并用 INNO Setup 开发一个图形界面工具,命名为 Easy UHARC。

2013-08-14

超级MP3录音10破解版

PC版MP3格式录音10破解版,操作容易

2013-08-14

VFP6.0单文件版

用VFP6.0单文件版开发自己的系统 体积小巧

2013-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