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高级项目管理:一种结构化方法 项目管理译丛.rar

《高级项目管理(第4版)》主要内容简介:由于Frederick Hanison辛勤的工作,并且从项目结构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具有逻辑性的方法,因此他的创造性工作赢得了大量读者的尊重。他的这些逻辑方法涵盖了许多很难解释的问题,而其他关于项目管理的书都对此避而不谈。

2019-06-25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2012年版).pdf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2012年版教材之三)》是于2011年11月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作者是全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考.

2019-06-25

不懂项目管理 别想当主管 2014.6 全彩 .rar

通过恩可芬奇船厂的经理人赛门管理“诺亚方舟”项目的故事,介绍了范围管理、时间管理、整合管理、沟通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采购管理和风险管理等项目管理知识,大量图表资料让读者能够更直观地了解什么是项目管理,如何启动一个项目,如何挑选项目成员,项目常见障碍与困难点是什么,项目经理如何监测进度与调整各成员关系,是项目经理或企业一线管理者的最佳教材。

2019-06-25

IT项目管理经验精选 .pdf

IT项目管理是项目管理在IT领域的应用,结合IT行业特点运用项目管理技术、理念和方法,包括9大知识领域(项目综合、范围、时间、成本、质量、人力资源、沟通、风险和采购管理)以及启动、计划、实施、控制和收尾等过程组成。

2019-06-25

设计链管理理论与研究 郭永辉 2013年版.pdf

郭永辉编著的《设计链管理理论与研究》是作者近年来在设计链管理领域科研成果的总结,通过本书的学习.有助于加深对产品研发设计新趋势――设计链的深入理解与应用。全书共分11章,主要内容包括设计链理论概述、设计链理论靠前外研究概述、设计链合作伙伴选择研究、设计链联盟机制研究、设计链运作参考模型(DCOR模型)、基于信息流的设计链建模与优化、设计链知识共享理论、设计链知识转移理论、设计链协同管理理论、设计链协同创新、设计链管理理论研究展望。 《设计链管理理论与研究》可作为高校工业工程、机械设计等方向的研究生辅助教材,也可作为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设计等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

2019-06-21

我是设计师.pdf

这是一本介于道和器之间的书,针对即将入行的准设计师和入行未满3年的新人设计师而作。作为设计师,你要看什么书,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知识,如何创意,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如何设计,如何评价设计.......等等

2019-06-21

软件人才管理的艺术 (美)Michael.Lopp著.rar

《软件人才管理的艺术》讲解了软件人才的管理之道,对各类软件人才进行了剖析,同时对软件人才的管理者也进行了分析。

2019-06-21

从敏捷到精益--敏捷之旅.pdf

壹 个从瀑布、敏捷、到精益的故事;叁 个完全截然不同的的产品开发方法;伍 个实现颠覆性创新的精益创业步骤。

2019-06-21

精益和敏捷开发大型应用指南.pdf

精益思想与敏捷实践已在制造、工程、软件开发等诸多行业取得了卓越的成效。《精益和敏捷开发大型应用指南》将两种思想的精髓结合在一起,通过思考工具和组织[1] 工具解决组织实践过程中如何做和怎么做的难题。《精益和敏捷开发大型应用指南》分为两部分:思考工具和组织工具。思考工具部分将帮助组织深层理解实施过程中的阻碍,找出解决问题的根源,作出彻底的组织重新设计;组织工具部分将会告诉你在实践过程中如何做才可以提高组织的软件开发能力。 《精益和敏捷开发大型应用指南》适合敏捷教练、敏捷咨询师、软件开发及管理人员参考。

2019-06-21

软件系统开发技术.rar

《软件系统开发技术》介绍大型软件系统的开发技术,主要是目前软件界最为流行,也较实用的结构化方法,包括支持这一方法的工具和环境,还简述了其他一些方法和技术,如Jackson方法、面向对象的软件开发方法、测试和维护技术以及数据库设计等,使材料更系统化,并有所比较。

2019-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