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DELPHI皮肤控件BusinessSkinForm以及137套精美皮肤

这个是无限制版本的! 网上的都是缺少文件的!里面的皮肤都非常经典! 所以整合了一下相关的皮肤和控件,算是比较完全的了。 支持D5 D6 D7 D2005 在D7下编译一切正常 ! 有需要的可以拿去!

2017-08-17

InTheHand.Net.Personal.dll

C# 蓝牙通讯 dll,该组件可用于windowsphone,winforms 开发

2017-03-08

editplus4_php版

以Editplus最新汉化版为蓝本制作。 <br>脚本文件格式为UNIX,编码为UTF-8(清除BOM)。 <br>加入等宽编程字体Consolas及Andale Mono。请开启windows的ClearType以达到最佳效果。 <br>采用最新PHP语法文件、PHP模板及自动完成文件(功能关闭),优化常用工具栏及HTML栏。 <br>备份文件夹设定在:“安装目录\FileBack” 。 <br>工具1:运行ZendCodeAnalyzer代码分析器。(直接以浏览器调试,不依赖于php.exe。) <br>工具2:打开本地帮助及手册存放文件夹。 <br>工具3:打开WEB编程常用绿色工具目录。 <br>工具4:在线手册。 <br>安装方式1:运行自解压文件安装,自动安装配置。 <br>安装方式2:解压后,运行安装目录下的setup.bat,绿色安装。(需winrar3.5以上)

2008-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