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hotoshop CS5图像处理无师自通.pdf

目前Photoshop是最火的应用于平面和图像设计的软件,而cs5也是Photoshop里面最经典,也是用的最广泛的图像处理软件。本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实例,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介绍了Photoshop软件从启动到应用的各种技巧的相关专业知识,读者完全可以轻松上手,适合小白学习使用,更适合有平面知识的进阶人士参考。

2020-11-12

HTML+CSS+DIV网页设计与布局.pdf

以html语言为基础,围绕最新的css技术精髓展开深入讲解,包括认识网站开发、网页文字和图片、超链接、表格、多媒体、滚动字幕、列表、表单、框架、设置文本样式、设置网页背景样式、设置边框边距、元素布局、网页布局和设计技巧等。每一个技术讲解都附有具体的实例,可以实际操作使用。可供网页设计人员学习参考和晋级,值得推荐。

2020-05-07

SpringBoot揭秘 快速构建微服务体系 王福强著

本书以介绍微服务的基本概念开篇,逐步引出Java平台下打造微服务的利器SpringBoot微框架。书中从SpringBoot出身开始,循序渐进为大家剖析SpringBoot微框架的设计理念和原理,并对重点功能和模块进行逐一讲解。 书中最精彩的部分在于如何基于SpringBoot微框架打造一套完备的微服务体系,适合对SpringBoot有初步了解并想了解SpringBoot底层的技术人员和架构师阅读,属于技术深入型书籍。

2018-07-30

[写给大家看的平面设计书].(美)Tony.Seddon

本书是备受全世界平面设计爱好者喜爱的入门图书。书中的语言和实例易于阅读和理解,并配有大量图片说明。以简单明了的语言向读者介绍了平面设计中的经典原则。另外,本书包含大量具有吸引力的实例,从海报设计到示意地图,读者会发现自己喜欢的设计项目,并跟随书中的指导进行实践,最终设计出令人满意的作品。 本书适合对平面设计工作感兴趣、乐于自己动手进行创作的读者阅读,也适用于有经验的设计人员参考。

2018-07-30

[HTML5移动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美)凯瑞恩.扫描版

《HTML5移动应用开发入门经典》总共分为24章,以示例的方式对如何使用HTML5及相关技术进行移动应用开发做了全面而细致的介绍。《HTML5移动应用开发入门经典》首先讲解了HTML5的起源以及它为什么适用于移动设备,然后讲解了HTML5的基本元素以及所做的改进、canvas(画布)、视音频、微格式、微数据、拖曳等新增特性,还讲解了WebSocket、WebWorkers、Web存储、离线Web应用程序、地理定位等新增的API。同时,《HTML5移动应用开发入门经典》还针对不同平台(如iOS、BlackBerry、Android)的移动设备、不同的浏览器,就如何开发高可用性的移动应用程序进行了讲解。

2018-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