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新型气压计模块MS5534的原理及应用

MS5534是瑞士Intersema公司推出的一款集成有压阻式压力传感器和ADC接口的SMD混合集成电路,可广泛应用于便携式高度计、气压计、气象控制系统、多模式手表和GPS接收机等设备。文中介绍了MS5534的性能特点、引脚功能、内部结构、工作原理和典型应用。

2011-11-03

无人机控制系统RAM芯片测试方法研究

RAM芯片在飞控系统中经常使用,在整个系统中起着数据存储和通讯的重要作用,针对某型无人机控制系统可靠性设计的

2011-11-03

16c752B与DSP实例分析

介绍了浮点DSP处理器TMS320C33和异步串行接口协议芯片TL16C752B的特点,分析了 其接口信号及时序。 基于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设计了DSP处理器和TL16C752B之间的接口 电路,并给出了详细的软硬件实现方法。

2011-07-26

C++函数声明和定义

C++函数声明和定义 声明是告诉编译器一些信息,以协助编译器进行语法分析,避免编译器报错。而定义是告诉编译器生成一些代码,并且这些代码将由连接器使用。即:声明是给编译器用的,定义是给连接器用的。这个说明显得很模糊,为什么非要弄个声明和定义在这搅和?那都是因为C++同意将程序拆成几段分别书写在不同文件中以及上面提到的编译器只从上朝下编译且对每个文件仅编译一次。

2011-07-18

C/C++语言中指针的奥秘

指针是一个特殊的变量,它里面存储的数值被解释成为内存里的一个地址。要搞 清一个指针需要搞清指针的四方面的内容:指针的类型,指针所指向的类型,指 针的值或者叫指针所指向的内存区,还有指针本身所占据的内存区。让我们分别 说明。

2011-07-18

C++参数传递与作用域

函数进行参数传递,是在栈空间里为形参分配空间,并将计算各个实参的表达式的值,然后一一拷贝给形参的过程。 根据函数的参数传递的不同,函数调用可以分为函数的值传递调用(传值调用)、函数的指针传递调用(传址调用)和函数的引用传递调用。

2011-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