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运算符

==与===都是比较运算符,它们区别是:==不比较类型,而===比较类型。如:'1'==1----------返回是true'1'===1--------返回是false

2017-02-26 14:15:09 529

原创 WEB智能开发平台JEECG

经过几天的学习、了解,发觉JEECG还是挺适合投入项目使用。JEECG有下面几个优点:JEECG做为一款基于代码生成器的智能开发框架,通过代码生成+手工MERGE的半智能开发框架,使得通过简单几步就可以开发出专业的功能,极大地缩短项目开发周期。JEECG采用主流EasyUI+SSH2框架,易于使用、维护。并且封装了一些通用的功能模块,例如用户权限、报表集成、数据字典、查询生成器、代码生成器

2013-03-13 15:29:37 1470

原创 Android工程文件组成(myeclipse)

src------------java源文件assets------存放多媒体文件res-----------存放资源文件。其中,drawable存放图片资源;layout存放界面设计的xml;values存放界面中的文本文字。AndroidManifest.xml-------配置文件,配置Activity,Service,recevier等。

2013-03-03 22:12:57 357

原创 android应用程序组成

一般来说,android应用程序由四部分组成:Activity,Broadcast Intent Receive,Service,Content Provider。一、Activity :1、Activity相当于一个窗口界面,可以包括各个View。例如按钮是一种View,编辑控件是另一种View。2、Activity还包括事件的处理。3、当打开一个新的窗口界面时,旧的窗口界面就会

2013-03-03 22:01:41 641

原创 easyui入门(二)

要使用esayui,需做几个准备工作。1、下载插件:官网:http://www.jeasyui.com/我们可以到官网下载。有最新版本,也有旧版本。这里我们下载1.2.6。下图是下载解压后的目录结构:(这里引用了别人的图,在此谢过) 2、在web页面引用相关js:  通过以上2个步骤,就可以使用easyui了。

2013-01-13 16:43:56 511

原创 easyui入门(三)

我们做web应用,主要是写html、css、js。html语法简单,但是css、js却不容易。甚至可以认可,css、js是我们web开发人员的恶梦。用户、需求人员、实施人员不停提出,界面太丑。但我们开发人员也没辙,唯有依赖美工。        依赖美工之余,我们也不禁想,我们大部分系统都是管理系统,这部分的界面都是风格统一的,界面设计也是单一的。有没有一套漂亮的web控件可用于web管理系统?

2013-01-13 16:40:32 941

原创 easyui入门(一)

1、easyui是什么?一个非常优秀的基于Jquery的界面框架插件,它提供了丰富的界面功能,方便快速开发Web界面程序。我们做winform开发时,使用各种各样的控件,例如button控件、lable控件等等。我们做webform开发时,也使用各种各样控件,例如button控件、lable控件等等。而easyui的各标签,也就是指这些控件。easyui可以看成是一套漂亮的控件集,提供

2013-01-13 14:05:27 940

原创 spring.net aop

在学习刘冬的spring.net AOP文章过程中,总结如下几点:1、只能对实现接口的类进行拦截。(Java的ssh不用这么复杂)2、对某个类实行拦截                                                                    ExceptionIntercept            Log

2012-10-07 09:51:09 440

原创 PropertyGrid控件的学习

1、常用属性处理(bool,int,string)2、系统属性处理(Size,Font,Color)3、Enum属性处理4、扩展属性处理(class)5、属性的一些参数设置DescriptionAttribute - 设置显示在属性下方说明帮助窗格中的属性文本。这是一种为活动属性(即具有焦点的属性)提供帮助文本的有效方法。可以将此特性应用于 MaxRepeatRate 属性。

2009-10-30 12:52:00 520

原创 级联删除功能

(1) 在sql2005中,如何获取表的外键?(2)目前的删除功能有一个BUG,在DAO层中,返回了DataTable。需修改。   取外键的相关sql:SELECT sysobjects.id objectId,OBJECT_NAME(sysobjects.parent_obj) tableName,sysobjects.name constraintName, syso

2009-10-25 23:47:00 457

原创 TerryLee的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学习(草稿)

1.鼠标、键盘事件的讲解例子无法调试通过。(备注:TerryLee的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网址:http://silverlight.cn/node/516)

2009-04-22 08:55:00 325

原创 Silverlight2安装

1.安装vs2008 sp1(VS2008SP1CHSX1512981.iso)(在visit安装失败,在win2003 server安装成功)2.安装 Silverlight控件库 (Silverlight 2 Toolkit March 2009.exe)3.安装 Visual Stuido 2008sp1的Silverlight插件 (Silverlight_Tools(ch).exe)4.

2009-04-22 08:36:00 486

c#编写的项目管理源码

c#编写的项目管理源码c#编写的项目管理源码c#编写的项目管理源码c#编写的项目管理源码c#编写的项目管理源码

2010-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