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代号:○○⒎

Doom时代不见,卡神在玩火箭...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游戏编程:《控制台小游戏系列》之《推箱子》

《控制台小游戏系列》今天又添加一个新成员了,那就是经典的《推箱子》小游戏。游戏画面如下:

2014-03-27 08:36:33 5869 7

原创 C#游戏编程:Flappy guy

最近Flappy bird很流行,流行到作者下线其产品,大概意思是他想回归原来简单的生活:) 游戏非常简单,却很有挑战性,容易激活玩家的Rage属性——youtube上传的玩这个游戏之后砸手机视频就是活生生的证据。 总结:simple+stupid+chanllege=mobile games 这两天抽了些时间山寨了这个游戏,开发语言是c#,程序运行截图如下:

2014-02-12 14:10:17 2723 1

原创 C#游戏编程:Platformer Prototype

开发中....

2013-09-16 16:02:07 3399 15

(原创)控制台小游戏之《推箱子》及关卡地图编辑器

压缩包包含控制台版本的《推箱子》游戏及关卡地图编辑器的源代码及可执行程序;你没有看错,它是基于控制台的,画面是“字符模式”的,如果你是画面党就要慎重下载了;尽管它是个控制台程序,相比你以前可能玩过的是有些不一样的,它的“画面”并不差也不抽象,操作也不需要输入任何命令行等繁杂步骤,与其他2D游戏一样,有组成完整游戏的各个子画面;除此之外,提供了一个地图编辑器,可提供玩家自行设计关卡。

2014-03-27

(原创)TabSlider标签滑动器v1.0

TabSlider类库可以赋予.net WinForm TabControl控件具有简单而有趣的标签滑动效果,目前版本为v1.0;代码写完就上传了,可能存在一些bug;大家如发现请到我空间留言,3Q!

2013-10-27

(原创)C#控制台扫雷小游戏源码

C#控制台实现的扫雷小游戏,适合初学者!更多信息请访问我的博客!

2013-07-16

C#控制台游戏框架V1.0及相关DEMO

控制台类型小游戏开发库,用于开发小型简单的字符游戏,里面包括3个DEMO游戏,更多信息请访问我的博客....

2012-10-12

控制台游戏系列之《键盘熟练工》

控制台小游戏,类似打字游戏,更多信息请访问我的博客^.^

2012-10-09

控制台游戏系列之《贪吃蛇》

控制台游戏系列之《贪吃蛇》,简单字符游戏,主要是用来测试自己写的小游戏框架,更多信息请访问我的博客

2012-10-09

(原创)Js趣味系列之:Moving Things_v1.01

有趣的js体验,万物可拖拽,万物可移动,加上基础物理特效,画面流畅有趣,v1.01版本有很多不足之处,请大家谅解!

2011-06-13

加密解密文件 加密 解密

文件的加密解密,一些流的操作,流的加密....DES;文件的加密解密,一些流的操作,流的加密....DES

2010-12-29

(原创)计算机小助手 时间提示 闹铃提示

一个小闹钟,设置时间可以定时关机,重起,注销,闹铃提醒;并可以即时关机,关闭显示器,注销重起等功能!主要是练习下API的调用,权限的提权!

2010-12-27

(原创)C#贪吃蛇小游戏 GDI +

c#编写的贪吃蛇小游戏,应用到了GDI+和基本文件流的读写,供大家一起学习和交流,有什么建议可以联系我!

2010-11-07

(原创)c#打砖块小游戏 游戏 小游戏 GDI+

c#打砖块小游戏,发现什么问题可以向我提下意见!感激不尽啊~~~~

2010-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