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ocket radar guide key radar facts, equations, and data

袖珍雷达手册,包含了雷达基本概念,雷达方程,常用图表数据等,适合于雷达工程师查阅。

2017-12-15

Ray Tracing in One Weekend

一周学会射线追踪,是一本非常经典的书,内含代码,可以结合着代码一步一步来实现,非常适合射线追踪方法的入门。

2017-09-21

实验的数学处理

本书介绍实验数据处理的数学方法,包含概率论数理统计的方法,常见分布,重点讲了测量误差理论、参数估计方法、统计假设检验、最小二乘方法、蒙特卡罗试验。

2014-03-31

东芝34SH9UH彩色电视机维修说明书

34SH9UC与34SH9UH机型一样,内部结构一样,只是销售地区不同而已。

2012-02-07

合成孔径雷达概述

本资源是关于合成孔径雷达的概念,进展,研究机构,国内外发展情况的概述。

2011-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