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密码学原理与实践 第二版

密码学原理与实践 第二版,对密码学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介绍。

2011-11-19

计算机病毒原理与反病毒工具

计算机病毒原理与反病毒工具,对计算机病毒原理的阐述,结合反病毒工具的介绍。

2011-11-19

防火墙工作原理和案例

防火墙工作原理和案例,对原理的详细叙述和案例讲解,非常不错!

2011-11-19

基于公钥密码的Kerberos认证系统的研究

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一般包括身份认证、授权控制、审计、数据保密和数据完整性等 几个方面。其中,身份认证是网络安全的基石,其它的安全服务都要依赖于它。身份认 证协议以及系统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已经成为了影响网络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因素。 Kerberos是基于可信第三方KDC的认证协议,使用对称密钥加密算法,提供了网络通 信方之间相互的身份认证手段,而且并不依赖于主机操作系统和地址,在一定程度上保 证了网络的安全。但是,由于Kerberos自身的局限性,又影响了它在Internet中的推广 应用。 本文在对Kerberos协议的研究基础上,利用基于公钥密码的认证技术,并结合椭圆 曲线密码体制,对开放网络环境下的身份认证机制进行了全面的研究。

2010-03-16

基于安全远程口令和公钥体制的Kerberos改进算法研究

Kerberos协议是现代网络通讯中十分常用的用于安全目的协议,但是通过认真分 析Dolev-Yao威胁模型下对称加密的弱安全性、用户口令空间规模较小的产生原因和 Kerberos协议中离线口令猜测的攻击方法,证明了该协议中存在离线口令猜测缺陷, 并通过以上分析为克服该缺陷提供改进思路。由数字签名在现代电子商务中重要性分 析得出基于公钥体制的Kerberos改进的必要性。

2010-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