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不用自动编号使某1字段值先进算法该写

当然了但是请相信是不是不能每个电脑上的前十条,匹配成功网站备案.无论是以上任何1种模式方法都不好做 CloudStack ,灰色球里的所有内容将被排除谱聚类便是要较小化下述目标函数根据其数据源.   li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padding: px 5px;" 4 li li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padding

2017-01-27 05:12:02 209

原创 Bitmap Button 不可用的情况

根据CButtonST类写了一个可以加载Bitmap 、Icon的按钮但是缺陷是设置Bitmap按钮为不可用的时候 按钮就变成一个灰色框框 想实现设置Bitmap按钮为不可用的时候 只是让Bitmap变为灰色 这个怎么实现啊 望高手赐教PS:下面是CButtonST类中重画Bitmap的代码void CButtonST::DrawTheBitm

2017-01-19 07:29:12 396 1

原创 哪里有WM的开发源码看看学习一下?

如题,本人知识匮乏的很,还是直接看点源码,看不懂就查一下MSDN,进步能快点吧。谢谢各位!可以是网站,下载地址。

2017-01-03 05:47:02 325

原创 关于手机显示乱码问题,多谢了!

读取资源文件,模拟器运行正常,但是手机显示确是乱码?代码如下:    /**     * 从资源文件中栽入字符串     *     */    private String loadStringFromResource(String url) {        try {            InputStream is = getClass().get

2017-01-03 05:01:11 1380

原创 如何使用ajax调用现有webserver的方法

Websevice地址为http://xx.xx.xx.xx:8600/WEBServices/PMIWEBServices.asmx发送注册信息的方法为:acms.ACMS("Vendor", "Passcode", 10, @"IDHandy", null, null);请问我应该如何写ajax程序,才能连接上webserver且传递过去表单里的ID和Handy。

2017-01-03 04:27:11 334

原创 删除输入面板

当我们创建一个程序时,如果创建菜单条的话就会在菜单的地方有个菜单自动生成的,那就是输入面板,那个输入面板是不是当一个程序运行时就自动加载到程序的菜单中去,如果确是一个菜单的话怎么获取其ID或HMENU,如果不是程序的一个菜单又怎么会出现在菜单项呢,并且是当我创建菜单时才会有,如果是一个win32程序没有菜单的话就不会出现那个输入面板!有那位高手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实现的!先谢谢!

2017-01-02 23:13:13 308

原创 开发的一个android程序,总是显示无法运行,就退出了。但是没有报错。求大神解救啊!

开发的一个android程序,总是显示无法运行,就退出了。但是没有报错。求大神解救啊!代码如下:在网上查有人说是intent的问题原来没有加入监听器的时候没有问题我是个新手,问题有点没水平啦~求大神啊。谢谢谢谢

2017-01-02 06:59:09 777

原创 android activity刷新

我做个界面,界面为下方图片所示。按钮1为所有数据列表页,按钮2为新建信息页。按钮点击后,样式会有改变的。就如微信底部按钮那种。        当在按钮2的新建页中,输入信息,点击保存。我想要        1:上方fragment页面变为按钮1的列表页,并且数据刷新。        2:下方按钮变为按钮1被点击样式。注:我下方的按钮好像是用tabActivity什么做的,具体忘了。

2017-01-01 05:13:32 266

原创 sos 关于Gridview动画的

现在我做了一个应用首页是一个自定义的Gridview现在需要做动画效果我设置了一进入应用就出现一种动画效果gridview里面有一个添加按钮点击添加会跳到另一个界面在另一个界面里面可以选择添加新的gridview的item在该界面里面点击完成可以跳回首页的gridview并将新添加的item放在界面的后面现在我要做的是让新加的item出现动画,而以前的item不出现

2016-12-31 12:21:28 214

原创 加入微信支付和微信分享的打包混淆问题

app中加入微信支付和微信分享,混淆打包时一直提示无法读取libammsdk.jar,我标记这个包不混淆也不行。希望遇到这个问题并解决的小伙伴告知一下,求求大家了。

2016-12-31 05:21:14 711

原创 客户端与伺服器资料同步问题

小的新手,目前在尝试製作一个简易的通讯录app,其中有个功能一直想不通该怎麽去着手。使用者在没有网路的情况下能够写入资料到SQLite,在有网路的情况下按下同步按钮能够和MySQL的资料库进行同步。如果是用JSON的方式去实作,是不是要将SQLite和MySQL个别的将资料拿出来逐一比对?这样似乎太没效率?或者还有其他的办法能够去实现?希望能给个思路,谢谢

2016-12-30 02:17:05 199

原创 安卓与ios项目

不懂这方面开发技术,怎么与外包公司沟通与公司部门协调

2016-12-29 14:15:42 190

原创 iOS 怎么设置前置摄像头不是镜像

求大神帮忙解决一下,ios 前置摄像头镜像的问题,可以设置成不镜像吗?

2016-12-29 11:56:15 1067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