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使用NSPLookupServiceBegin的本地DNS截取例程

使用VS2012创建的工程。这是我的一个写着玩玩的代码,使用NSP截取windows机器的DNS查询,主要是拦截NSPStartup/NSPLookupServiceBegin,需要使用DebugView这个微软提供的工具才能看到输出结果,win7下通过测试.将会在机器内安装SPI接口。本例程提供安装和卸载工具nspinstall,并有代码可自己编译。只在本人机器上试过。应该没问题。可能导致不能上网。重启试试。不行就修复LSP吧。

2012-12-17

T-SporderRE

使用网络上的T-Sporder.cpp代码在win7下重建了一个VS2012工程。代码做了三处小小的修改。保证可以直接通过编译开启程序。 这个代码是用来显示当前机器上安装的SPI的。

2012-12-07

修改过的适合win7的网络流量实时显示代码netmaster

本来csdn下载站里有个代码例子叫做netmaster,看代码文件的时间是2009年创建的,一个MFC的工程,可以显示当前某个网路接口的实时流量,上传和下载。但是win7下运动并不正常。我作了修改,更换了适合win7的api和数据结构。只保留了监控网络流量的功能,其他的功能都注释掉了。VS2012编辑的。

2012-12-06

适用于win7的列出所有网络接口详细源代码

因为旧的api比如GetIfTable在vista,win7下工作并不正常,所以现在都是在win7下用GetIfTable2 ,同理还有GetIfEntry2,但是这个GetIfEntry2在本代码里被删除了,这里还提供了一个函数输出了很多MIB_IF_ROW2接口里的信息。这个程序是命令行的。输出你系统里所有的网络接口,包括虚拟网卡,ipv6接口,甚至Loop,当然也包括物理接口,你可以注意看看这些接口的属性有什么不同。

2012-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